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FCA将推新车载系统 将在2017CES展出

2017-01-03 17:03:48 汽车之家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将在本次CES展出其正和谷歌合作研发的集成信息娱乐系统软件,并将基于克莱斯勒300车型来展示取代了当前Uconnect系统的安卓7.0 Nougat系统。该系统将集成包括空调、收音机,还有类似谷歌地图、Spotify音乐、NPR One、Pocket Casts以及谷歌语音助手等娱乐应用。

汽车之家

『配图为菲亚特克莱斯勒Uconnect系统界面』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表示,和谷歌合作可以更好的保留之前系统的感觉和功能,同时又能集成安卓系统的更多功能。该集团电气工程主管克里斯·巴尔曼说到,与谷歌的合作是符合双方利益需要的,因为我们都在探索如何优化车载娱乐和联接技术,这样既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又能减少驾驶分心。

汽车之家

『配图为菲亚特克莱斯勒Uconnect系统天气界面』

  同时,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日前表示将不会在北美车展发布新车,因为他们会将精力集中在这届的CES上。早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与谷歌合作开发自动驾驶MPV——Pacifica Waymo(点击查看这款车的详细信息)。(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