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官图 北美车展亮相

2017-01-03 11:39:55 汽车之家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发布了QX50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在1月9日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上首发。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上较多保留了此前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特点,而车尾及其它外部细节上更加接近量产化,同时该车也将是新一代QX50车型的雏形。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50(进口) 2017款 Concept

  外观方面,QX50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基本保留自此前于2016北京车展首发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包括英菲尼迪现行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造型修长的LED大灯等。新车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保险杠处增加了带有镂空进气口的下护板,同时保险杠两侧的开口尺寸更大。而在细节方面,新车还换装了风格更加接近量产车型的外后视镜、轮眉、侧踏板等。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50(进口) 2017款 Concept

  车身侧面,QX50同样保留了此前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线条,内凹式的腰线形似利剑,搭配线条刚硬的轮眉、微微下降的车顶走势,以及“新月”式D柱镀铬饰条,营造出了紧凑而颇具动感的流畅设计。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镀铬装饰,而外后视镜上的镀铬饰条与侧窗边框饰条也融为一体,精致感十足。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50(进口) 2017款 Concept

  车尾部分,QX50概念车的变化较大。从官图我们可以看到,两颗LED光源尾灯中间由桥形镀铬饰条相连,其下方则是英菲尼迪品牌LOGO、文字标识以及牌照安装位。相比起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而言,QX50概念车的尾门更加具有实用意义,贴近量产化。尾门两侧翼子板上的开口设计与车头呼应,非常动感。而后保险杠下方在同样配备有银色的下护板,与之搭配的则是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扁口式镀铬排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机型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最终,该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新机型的油耗相比现款2.0T发动机也有着27%的降低。(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