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速翼特Cross/旅行等假想图 多种风格

2017-01-03 11:06:09 汽车之家

  毫无疑问,速翼特(国内为雨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铃木最成功的车型,全新速翼特已经在不久前正式发布并将首先登陆日本市场。近日,海外媒体则根据这款车的官图绘制了其Cross、旅行以及三厢版本的假想图。

汽车之家

  对于Cross版本,我们可以看到其配备了一套更具越野风格的车身套件。得益于近些年来SUV市场的不断火热,一款跨界车型或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比如嘉年华的跨界版等,全新速翼特Cross车型推出的话毫无疑问会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实力型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对于旅行版和三厢版车型,外媒也承认这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我们可以看到旅行版车型(棕色)拥有更长的车身长度,这让其拥有更强的实用性,不过也许只有在欧洲市场它才能找到自己的存在感。至于三厢版车型,之前铃木在印度曾推出定位三厢车型的Swift DZire,由于后备厢尺寸较小,被很多人称为“两厢半”,所以三厢版的假想图对于印度消费者来说可能会增加很多期待。(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