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公布NSX售价289万及2017年品牌规划

一猫汽车网 2016-12-29 19:35:02

12月29日,赶在2016年的尾巴,讴歌全新超跑NSX正式上市,基本款售价为289万元,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订制车辆,因为全新NSX将采用订单生产方式。而这款新车,在国内也并不是传言中的“限量3台”,顾客可通过讴歌4S店或Acura品牌推出的最新在线体验商店订购NSX。

同时,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宣布,广汽讴歌将在2017年投放中国特别版TLX。讴歌品牌力争在2017年实现3万台以上的销售目标。

继拥有“东瀛法拉利”称号的上一代NSX于2005年停产之后,本田于2015年正式推出全新NSX,首先在其产地北美进行发售,此后陆续在欧洲、香港、台湾地区销售。新车在开发初期便定下“瞬间反应的加速性能”、“驾驶者随心所欲的操控性能”及“为每一个驾驶者量身定造”三个基本诉求,由日本和北美研发团队共同开发,并邀请车神埃尔顿·塞纳参与调校。该车一经推出,便获得众多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就连地球最毒舌的车评节目Top Gear主持人大猩猩都对它赞赏有佳。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

车神对NSX的钟爱,就像一对高手之间的“惺惺相惜”,这与两者对极致性能的追求不无关系。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介绍,Acura不仅仅是一个奢侈汽车品牌,还创造了自身独特的价值,即‘Performance’”。旨在通过先进科技和服务,提供超越期待的体验。NSX是这一核心价值的集大成者,与塞纳渊源深远。

作为一款超跑,NSX的外观再具视觉冲击力,你可能都不觉得奇怪了,不过现在我们看到的结果,却是开发人员为了追求极致的空气动力性能所做出来的。本田在开发这款车的过程中使用了“Total Air Flow Management”的概念,以同时实现降低气动阻力,增加下压力,并最大化汽车的冷却能力的目标。以增强NSX高速行驶时轮胎的抓地力,提高行驶稳定性,并有效的带走汽车行驶中不需要的热量。

新一代NSX在研发之初就已经顺应潮流,采用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能够在转弯的时候内侧车轮动力回收,外侧车轮加大功率帮助转弯。动力系统方面,并且采用了3.5L V6双涡轮发动机、三台电动机以及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507PS),峰值扭矩550Nm,发动机转速可以达到7500rpm红线,用以驱动后轴;后轴后轴还搭配有一台辅助电机,最大功率35kW(48PS),峰值扭矩135Nm;前轴搭载有两台电机,功率均为26kW(36PS),扭矩73Nm。其0-96km/h加速时间在3秒内,极速能达到307km/h。

可能有人会说,四驱的还是NSX吗?还我MR(中置后驱)!这才是NSX的情怀!且慢,NSX项目主管Nick Robinson向外界透露,他们有可能会推出NSX type-R,他明确表示:NSX 拥有一个隐藏模式,开启这个隐藏模式之后,NSX 的三台电机辅助以及 ABS 防抱死刹车系统都会被关闭,此时的NSX会变成以汽油引擎驱动的MR跑车

虽然说,像这种超跑车型,买得起和会出手买的人并不多,但同时讴歌可也没打算把这车卖出多大的量,毕竟他家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高性能生产中心”每天开足马力也只能生产出8台NSX,供应全世界。有我同事的话说,“就算工厂全年无休、日本没地震(9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置电机及混合动力系统模组均来自日本),全年的产量仅为2920辆。”

为何产量这么低?据介绍,该车生产工序异常复杂,每台NSX完成850至900个焊接点,加起来共要35米的焊接材料;为了达到效果,每辆车4加仑油漆(14L多),涂了11层,油漆喷头的转速在60000rpm;3.5升V6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少数具有工匠级别的机械师手工组装,工匠们需手动紧固547处螺母⋯⋯

完成之后,还要进行近乎严苛的检验,NSX的每一台成品发动机都会进行试验台试验,试验会模拟相当于150英里的行驶距离,来检验发动机的品质和性能;车身及底盘尺寸允许的误差值不超过人类头发的1/3宽度;每台NSX都必须经过20分钟震荡模拟测试,模拟各种恶劣路况;另外还要接受相当于黑色暴雨两倍强度的冲水测试,以确保装配流程没有瑕疵。

既然也不卖量,讴歌却为何煞费心思在中国预热了大半年,大动干戈地搞场发布会上市?今年10月份,讴歌推出首款国产车型CDX,讴歌品牌11月终端销量为1324辆,同比增长220.6%,2016年1-11月累计销量为6243辆,同比增长68.5%。而接下来,讴歌的主力车型将会借改款的时机逐步实现国产化,并在未来3年内实现年5万辆的销量目标。这就不难理解了,先推出足够夺目,标榜技术水平的NSX来攒一下信仰,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接下来的国产和扩大销量步骤中,能够有更多的消费者为信仰充值。

继首款国产车型CDX之后,讴歌将于2017年投产为中国特别开发的TXL,2018年投产RDX。随着产品阵容的扩大,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介绍,讴歌2017年销量目标为3万辆,并希望迟快达成10万辆年销量规模。

想到达到这一目标,首先讴歌需要抓住正在快速增长的豪华车市场发展机会,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一些紧跟潮流的多样化销售方式也将被采用,比如体验式销售,讴歌将在2017年2月正式上线“ACURA e-PERFORMANCE SHOP”,为消费者提供线上咨询服务,以及NSX的虚拟试驾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讴歌公布NSX售价289万及2017年品牌规划

一猫汽车网 2016-12-29 19:35: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