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58-5.68万 江淮S2mini正式公布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6-12-29 20:07:14

12月29日晚,江淮瑞风SUV家族新成员S2mini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预售4.58-5.68万,共推3款车型。作为一款小型SUV,它沿用了江淮最新的“宝瓶口”家族设计,其搭载一款1.3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这是江淮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精致小车,也是让你从“无车到有车”的精致解决方案。

江淮瑞风S2mini车型列表
车型售价(万元)
1.3L MT青春版
4.58
1.3L MT运动版4.98
1.3L MT智炫版5.6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S2mini最早亮相是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的时候,那时候它的名称还是“S1”,在近期才被改名,不知道江淮是否将S1留给了另一款新车,作为江淮瑞风系SUV家族最小的一员,“mini”名副其实。3775/1685/1775mm的整车尺寸,2390mm的轴距。比起它的大哥S2还要小了一截,从实车视觉效果上来看,其比起传统的小型SUV还要小上一些。就像江淮对此车的评价:“让年轻人买得起的精品小型SUV”。

江淮瑞风S2mini尺寸参考
车型尺寸(mm)轴距(mm)
瑞风S2mini3775/1685/17752390
瑞风S24135/1750/15682490
哈弗H13995/1728/16172383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虽然体型很mini,但设计上还是很大气的,新车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的宝瓶式整体轮廓搭配中央多幅镀铬格栅,看上去较为时尚。新车前大灯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内置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

从侧面看,整车长度不到4米,以SUV的角度来看,相当紧凑了。但江淮还是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很多运动元素,以表现其年轻化特性,下部加入了一些包围处理,外挂式的备胎变相提升了车身长度。多幅铝合金轮毂提升了质感,车顶的行李架也是一种潮流设计。更大的离地间隙相对一些两厢小型车在城市里使用时会更加灵活。

而车尾的处理又是另一种风格,下部的保险杠区域为双色设计,在雾灯区域加入了一圈镀铬装饰与正脸相呼应,外挂式备胎壳上是品牌Logo,后窗尺寸相对小巧,整个尾门线条平直,如果不是离地间隙暴露了其身份,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它是一辆两厢车。

瑞风S2mini确实是一款“小车”,比传统小型SUV更小的尺寸,决定了其可以有更低的售价,江淮认为这就是一款让“年轻人无压力”购车的产品,外观设计偏向年轻群体,那是不是这就代表了其“中看不中用”呢?我们接着看内饰。

江淮瑞风S2mini内饰以深色作为主色调,搭配红色进行点缀。座椅配色与中控一致,据悉有多种配色可选。在中控台、方向盘及门内饰板较多采用了皮质包裹,触感不错。其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除此之外,新车还装备了带有导航与手机互联网等功能的多媒体系统、胎压监测、电加热外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配置。

虽然只是一款“入门SUV”,但瑞风S2mini还是秉承了中国品牌的特质——配置丰富。其全系标配倒车雷达、ABS+EBD、四门玻璃电动升降、防眩目内后视镜。在很多10万左右的合资车中,这些配置都不齐全。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电动助力转向。这是一项对驾驶者很友好的配置。尤其是女性驾驶员。

江淮S2mini全系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26N·m,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设计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这样的设计与市面上很多小型SUV如出一辙。动力具体的表现请期待我们之后的试驾评测

猫哥有话说:

江淮S2mini作为一款“入门级SUV”,虽然尺寸偏小,但设计,配置等都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江淮在广告中将其称为“五万能开走的SUV”,在国内SUV大潮未落的情况下,这样的产品肯定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它能够很好的解决“从无车到有车”的问题。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价格才是第一位,好看好用还便宜,我们还有什么好苛求的呢?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4.58-5.68万 江淮S2mini正式公布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6-12-29 20:07: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