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200T自动家享版 全新指南者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6-12-28 12:52:12 图片作者:王洋

12月28日上午,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4T和2.4L两款动力总成的共计6款车型,新车官方售价15.98-24.18万。低廉的价格是否已经吸引到您?就让猫哥抢先带您来看一看,究竟哪款车型最适合入手。

全新JEEP指南者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0T 手动劲享版(1.4T)15.98
200T 自动驭享版(1.4T)16.68
200T 自动舒享版(1.4T)16.98
200T 自动家享版(1.4T)17.98
200T 自动臻享版(1.4T)19.98
200TS 自动高性能四驱版(2.4L)24.1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车型介绍:

全新指南者在外观方面并没有非常大的改变,在旧款基础上进行了更偏向于大切诺基的家族化设计,从远处看俨然就是一辆“小切诺基”。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是Jeep拿手的硬汉形象,相比其他竞品车型,方正阳刚的车身线条拥有很高的辨识性,同时也非常符合Jeep本身的品牌形象。

 

新车在内饰部分的改动还是很明显的,采用了Jeep家族化的样式,8.4英寸的触摸屏幕占据了中控区的多半面积,同样的设计在大切诺基和自由光中同样看到。另外在内饰的做工用料上,首先从触感方面,新车一改以往人们对于Jeep硬派粗狂的印象,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很容易抓住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包括亮黑色的钢琴烤漆饰板,都体现了新车在内饰做工方面的进步。

官方对于全新指南者的定位是“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空间自然是其希望突出的重点,不过新车并没有针对国内市场进行加长,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新车全系均为5座布局,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并不抢眼,但从实际体验上来看,全新指南者的驾乘空间还是有保障的。

动力部分,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了1.4T FIRE Multi-Air 2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为250Nm,相比自由侠上的1.4T发动机动力有所增加,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2.4L发动机则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也只有高配或顶配的2.4L车型才配有四驱系统。

200T手动劲享版、自动驭享版配置(全系标配)
电子手刹前排安全气囊ESP
上坡辅助车载蓝牙发动机启停技术

 

200T手动劲享版,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同时也是全系唯一搭载手动变速箱的车型,15.98万元的售价可谓相当惊艳了。而比它贵了7千元,售价为16.68万的自动驭享版则会带给您一台自动变速箱,另外还“送您”一个后座出风口,除此之外两款车的其它配置都是相同的,那么这两款最低配的配置情况如何呢?我们发现指南者的全系标准配置也就是这两款车型上能见到的有电子手刹、前排双气囊、ESP、上坡辅助、蓝牙电话和发动机启停技术,可以看出这款指南者标配的大多是安全配置,尤其是ESP也全系标配,所以作为“乞丐版”车型,您倒是无需对这两款车型的安全性过多担心,但同高配车型比,手动劲享版和自动驭享版在别的地方则显得有些“寒碜”了,织物座椅、没有中控大屏也就算了,胎压检测这项安全配置的缺失确实让人遗憾。所以除非您是手动挡的狂热爱好者或者兜里余额实在不足,还是建议您选择更高配置的车型。

200T自动舒享版增加配置
胎压检测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
后驻车雷达中控大屏皮/织物混搭座椅

200T自动舒享版售价16.98万元,多花3千元您能得到胎压检测、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中控大屏等多项升级配置,猫哥认为这3千花的非常值得,要知道这些配置就算您后期自行加装都不止3千,更何况JEEP还送您一个“半真皮”座椅呢。不过猫哥建议您不要到了这里就停下了,为什么?我们继续往下看。

200T自动家享版增加配置
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侧气帘无钥匙进入/启动
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
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 双区自动空调

售价17.98万的家享版虽然贵了一万元,但您能换来的有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方向盘、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双区自动空调,这些配置大部分均不能后期自行加装,另外像侧气囊、侧气帘这两项配置提升了车辆安全性,而全景天窗、无匙进入/启动系统和双区自动空调等诸多能显著提升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的配置更是显得这对比低配车型多出1万元的家享版性价比颇高。所以猫哥在这里隆重跟您推荐这款不到18万元的200T自动家享版。

200T自动臻享版多出配置
电动尾门主驾电调带腰部支撑座椅阿尔派音响系统
18寸轮圈自动头灯氙气大灯

作为1.4T的顶配车型,200T自动臻享版对比低配车型又多出了电动尾门、主驾电动座椅、多了两个扬声器的阿尔派牌音响系统、提升视觉效果的18寸轮圈和自动氙气大灯。这些可以说都是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提高X格)的配置,可19.98万的售价整整比家享版贵出了2万元,至于用2万来换一个锦上添花是否合适就要见仁见智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您是一个实用主义者,那低配的家享版就已经足够了。

200TS自动高性能四驱版(2.4L)增加配置
四驱陡坡缓降前驻车雷达
副驾电调座椅前排座椅加热220V电源
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排隐私玻璃
感应雨刷自动泊车并线辅助
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

 

200TS自动高性能四驱版作为本次上市的全系顶配车型不光名字长,配置也多出了一大堆,另外其还搭载了其它车型上没有的四驱系统,并换装了动力更强劲的2.4L发动机。好了,上面那么大一堆配置加上一套带四驱的2.4L/9AT高性能四驱版售价是多少呢?24.18万元,比1.4T顶配贵出了4.2万!写到这猫哥不由得感叹真的是好货不便宜啊!虽然各方面全面提升,但这个价格实在有些让人望而却步,说白了就算各种升级,您别忘了这也只是一台指南者。所以猫哥建议您还是考虑考虑低配车型吧,毕竟现在挣点钱不容易,当然了,土豪随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荐200T自动家享版 全新指南者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6-12-28 12:52: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