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继续享受利好 各类别1.5T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12-24 12:39:47

在12月15日,国家财政部和国家税务局正式发布了《关于减征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通知指出自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减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这也是国家有关部门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延长。这也让小排量车继续处于不错的购买时机内。今天猫哥就按照车型类别为大家介绍几款1.5T车型,它们不但能够享受1.6升及以下排量的购车优惠政策,同时还具有不错的整体品质。

北汽绅宝X55

官方售价:7.68-11.98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X55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是其尺寸已经逼近紧凑型SUV,更大的车身尺寸自然为其带来了更加舒展的车身线条。前脸采用了北汽绅宝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时尚个性的中网造型与细长的车灯连为一体,下方再搭配上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和黑色的运动包围,整体效果年轻运动。而车侧和尾部的设计虽然比较平庸,但是也比较和谐。

内饰设计方面,X55采用了比较成熟的设计手法,看起来有些似曾相识但又找不到任何抄袭的痕迹。可以说,这样中规中矩的设计理念还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需求的。而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方面,X55也没有草草带过,大面积搪塑工艺的使用、钢琴烤漆面板的搭配以及镀铬装饰的点缀等等都可以看出厂家的用心。

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绅宝X55装配了车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彩色屏幕及蓝牙电话功能。在操控配置上,绅宝X55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及刹车辅助功能,而牵引力控制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则只出现在1.5T精英版和豪华版车型上。安全配置方面,绅宝X55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另外精英版及豪华版车型还多了前排侧气囊和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则为1.5T车型专属配置。

动力上,绅宝X55的入门动力为北汽自主研发的A15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8N·m,仅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来自沈阳三菱的4A91T 1.5T发动机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1.5T车型均可选装发动机怠速启停功能。

上汽名爵全新锐腾

官方售价:9.88-16.88万元

12月19日上汽名爵在上海推出了全新锐腾,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6.88万元。外观方面,新款锐腾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造型和之间的镀铬饰条均有所调整。而大嘴式下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横条设计,并且周围配备有镀铬饰条勾边,保险杠两侧原有的雾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竖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三条风刀式装饰件,运动感有所提升。

新款锐腾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并且采用了更加精致的双缝线装饰。而更加个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以镀铬材质点缀,让内饰更加精致。此外,新款锐腾换装了一款全新的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提升车内运动氛围。并且挡把后方的电子手刹按钮由中央移至左侧,为右侧让出了设置储物盒的空间。

车内配置方面,除配置最低的两款20T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有带8英寸触屏的inkaLink娱乐系统,时下流行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也没有缺席,两款30T车型还标配有导航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除了两款低配车型都有配备,平底式设计提升了运动感,30T顶配车型还标配了换挡拨片,配置表现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自动双区空调在中高配的6款车型上都有,其控制面板造型作了较大幅度改变,用起来更顺手。此外像电动天窗、真皮电动调节坐椅、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启停、中央差速锁等配置在全新名爵锐腾最高配车型上也都有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锐腾将继续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峰值扭矩达到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新车也将沿用6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本田思域

官方售价:12.99-16.99万元

4月12日,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2.99-16.99万元。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其中高配车型将装配全LED大灯,前保险杠采用了一整块大面积的镀铬横条,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形成一种类似飞翼状的风格,保险杠的设计很有性能车型的味道,增加了不少运动感。新车车身侧面的设计要比前脸更加大胆,C柱的平缓过渡类似于一款Coupe车型,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括号”LED尾灯,且灯组呈现出飞镖形状。很显然,相比现款造型平庸的思域,新思域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成功。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00mm/1416mm,轴距达到了2700mm。

内饰设计上,全新思域有着较大的飞跃,内部延续了之前车型的科幻风格,但整体设计更加精致、时尚。中控的层次感很强,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并辅以银色或者金属装饰件,更凸显质感。新思域采用了更具科技感、显示信息更加丰富的全彩液晶仪表盘,更加运动化的座椅也暗示了这款车型的年轻化定位。

配置方面,思域全系标配全液晶显示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启停系统、6气囊、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7英寸智能屏互联系统。顶配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主驾驶位电动座椅、车道保持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盲区显示功能。此外,全系车型均装备有无匙进入、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感应雨量雨刷、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先期上市的车型将仅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9Kw,峰值扭矩220牛·米(因此尾部标识也是220),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和6速手动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官方售价:22.58-33.98万元

作为首款采用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全新君越传承了别克概念车Avenir的设计语言。全新的飞翼式中网让新一代君越告别了以往沉稳的风格,最吸睛的首先要属以往直瀑式格栅上新增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了,主动开闭的进气格栅为全系标配,高配全LED头灯与尾部LED灯造型呼应。全新高强度、轻量化的车身架构则赋予了新一代君越更为灵动修长的体态。尾部变化同样明显,原本粗壮的镀铬条被取消,尾灯样式更锐意动感。全新君越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18mm/1866mm/1469mm,轴距为2905mm。

内饰方面,全新君越依然采用环抱式设计,不过与不少品牌新车增加镀铬装饰不同,全新君越减少了镀铬饰条的应用,提升了稳重感。腿部以上位置大量采用软质包裹,座椅都经人机工程优化,并首次引入后排多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可在前后8度范围内进行调节,并带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此外诸如月光白氛围灯、主动降噪音响也进一步提升了舒适度。

科技配置方面,新一代君越配备HUD平视显示系统,支持车速、影音、导航及性能4个页面的视图显示,新一代互联系统集成安吉星车载4G LTE,提供车载集成Wi-Fi热点,兼容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全系标配的电子排挡配合换挡拨片也更有科技感。另外新君越装备了车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车道偏移预警、侧盲区预警、前车距离提示+前碰撞预警+碰撞缓解、行人识别功能、自动泊车、泊车预警、远近光灯自动开关控制等12大功能。另外全新君越首次引入的PD行人识别功能,能实时监测周围行人并给驾驶员发送预警。如驾驶员对报警没反应,系统会自动刹车以避免碰撞或减轻碰撞造成的伤害。

动力方面,别克为新一代君越添加了全新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0T车型),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7.99-26.99万元

迈锐宝XL整体造型更加的时尚动感,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一改老款车型传统的美式风格,看上去要加欧洲范儿,动感与激情并存。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比对现款车型看上去更为提神。尾部设计部分,新车还采用了类似掀背风格的流线设计及LED光源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X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3mm/1854mm/1477mm,轴距为2829mm。

内饰方面,迈锐宝XL的内饰沿用了海外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理念,也就是“Cross(X)Limits/突破界限”设计语言,整体配色以棕色、黑色为主,双色搭配更具年轻时尚感,其双飞翼的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且富有立体感。同时中控台采用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为迈锐宝XL增添不少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迈锐宝XL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苹果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通用FNC专利前通风刹车盘、全景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制动热衰退辅助、车辆脱困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8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安吉星4G LTE、车载Wi-Fi、BOSE剧院级9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迈锐宝XL1.5T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2N·m;2.5L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DCG和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器。

长安福特金牛座

官方指导价:23.38-36.98万元

福特金牛座的产品序列中,1.5T车型目前只有2017款豪华版和2016款豪华版两个在售车型。金牛座的前脸采用了福特最新设计风格,其中中网大嘴造型早已成为福特标示性的家族设计元素。定位更偏向商务的金牛座,在整体造型上也是通过棱角分明的线条营造出大气稳重的气息。虽然只是细节的改变却与蒙迪欧形成鲜明的两种风格,更加大气则符合金牛座的定位。除此之外,金牛座宽大的车身尺寸也将这种沉稳气势愈加凸显出来,金牛座长宽高分别为4996mm/1878mm/1503mm,轴距为2949mm。

福特金牛座考究的选材及高水准的做工营造了精致舒适的车内环境,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的内饰触感极佳,镀铬饰条、木纹及钢琴烤漆的互相点缀,加上双色的内饰布局,沉稳的商务风格尽显无余。

配置方面,金牛座有诸多人性化配置,其全系标配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全景天窗、隐私玻璃、7色LED内饰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远程发动机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换挡拨片、MyFordKey我的智能钥匙、前风挡自动感应无骨雨刷、ABS+EBD+EBA、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以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在安全配置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都在中高配车型上装配。

动力方面,1.5T版本的金牛座搭载了一台1.5L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江淮瑞风A60

官方指导价:13.95-17.95万元

外观方面,瑞风A60更加偏重欧系轿车沉稳、内敛,同时在细节上比较细腻的风格。在前脸部分使用了很多当下中高端轿车常用的设计元素,不过头灯造型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前脸六边形宝瓶状进气口是江淮瑞风家族式设计元素,让瑞风A60气场提升不少。瑞风A60在车门以及车头车尾部分采用了黄金比例设计。一道从A柱下方贯穿至尾灯的腰线立体感十足。车尾设计上,瑞风A60基本上与车头相呼应,都力求打造沉稳、精致、高端的形象。车身尺寸方面,瑞风A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890mm/1503mm,轴距为2915mm。

坐进瑞风A60车内,能够感受到强烈的商务轿车的气息。内饰整体采用深色系配色,加以镀铬和大幅木纹装饰。各零配件装配品质较高。中控台上半部分由一款液晶显示屏、带有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显示屏两侧的音响组成,这样的组合是比较少见的,此外瑞风A60还装配了中高端轿车必备的钟表。另外瑞风A60的变速箱采用木纹加上镀铬边框装饰,十分符合瑞风A60的高端商务的定位。

配置方面,瑞风A60装配了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还具有前驻车雷达、前后座椅按摩/加热、转向头灯、后风挡遮阳帘等高端便利配置。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瑞风A60具有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瑞风A60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传动方面,瑞风A60匹配一款6DCT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1.5T版

官方指导价:7.38-8.48万元

外观方面,最新款宝骏730的前保险杠采用全新的设计,其两侧的前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新颖,并增加连接两侧日间行车灯的镀铬装饰。尾部方面,该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了C型的设计,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长度也有所增加,使得尾部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宽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0/1785/1745mm,轴距为2750mm。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并且第三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及实用性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配色,并融入了木纹与仿金属拉丝质感的饰板。同时,这款车中控台造型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半浮起式设计,仪表盘为全新的双炮筒式造型,并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

在配置上,宝骏730全系车型将配备可调方向盘、前排扶手箱、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1.5L豪华版车型还将配备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天窗、外后视镜加热以及真皮座椅等配置。此外,宝骏730全系标配了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并可选装ESP电子稳定系统,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全车三点式安全带、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溃缩式转向管柱,3点式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1.5T版宝骏730搭载了集汇集霍尼韦尔、博格华纳、博世等全球顶级供应商于一身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传动方面,1.5T版宝骏730装配了全新研发的6速手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继续享受利好 各类别1.5T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12-24 12:39: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