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满城尽是你的私家车位 人民车位正式上线

一猫汽车网 2016-12-22 20:31:51

面对目前众多车主纷纷抱怨的停车难、停车贵问题,以及停车位空置,停车场管理落后等硬件缺陷,由广州市泊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人民车位于12月22日正式上线。

与市面上众多停车类App不同,人民车位在发布停车信息的同时,还为停车场管理方提供了一个专业且透明的管理系统。让消费者可以获得低价停车的同时,让停车场的闲置车位也得到充分利用。


另外,人民车位也在车位共享方面提出新的思路。车位拥有者可以通过向人民车位提交相关资质证明,在获得物管的第三方确认后,即可向外界共享自己的私人车位,让闲置的车位得到有效利用。普通用户可以通过人民车位查询各种车位信息,预约后即可前往车位使用。


在发布会上,人民车位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柏浓表示,“人民车位的诞生,对于物业管理公司简化管理程序、提高管理效率、优化物业管理质量,都具有非凡的意义。”人民车位敢于直面同行不敢触及的难点,通过深入的行业调研,向停车场管理者提供具备创新、兼容、透明、高效于一体的管理系统。

人民车位的推出它不但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更让低价停车和车位共享变得更加可行。同时,人民车位将网络的一段深入停车场管理者,对于行业来说无疑是极具革命性的。作为停车应用的后来者,人民车位用更宏观的视野为市场带来新的血液。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满城尽是你的私家车位 人民车位正式上线

一猫汽车网 2016-12-22 20:31: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