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9.88-16.88万 MG全新锐腾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2-19 14:29:09 图片作者:邬马博珏

12月19日下午,上汽名爵在上海推出了全新锐腾,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6.88万元。全新名爵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更加的符合当下潮流。

全新名爵前脸处的改动较大,新车使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比老款更漂亮。除最低配,其余全新锐腾车型长宽高尺寸均为4510mm×1855mm×1699mm,轴距为2650mm。而车尾对比现款视觉上重心更低,底部两侧饰板灵感来源于“金刚狼”造型。

内饰较现款也做出了大幅改进,提供棕、黑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并且新款内饰方面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全新锐腾除最低配两款车型外都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平底设计,增强了运动感。高配车型上所搭载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如主副驾电动调节座椅、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陡坡缓降、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在高配车型均有搭载,另外除两款最低配其余车型搭载的中控大屏均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中控拓展性较强。

全新名爵锐腾空间较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皮质座椅侧向包裹能力较强,符合其“运动型SUV”的定位。身高163CM的妹子坐在前排,头部约有一拳左右空间,同样的体验者坐到后排,头部空间约为四指,腿部空间约为一拳。

全新锐腾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还搭载有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售价9.88-16.88万 MG全新锐腾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2-19 14:29: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