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把网红娶回家 广汽传祺GS8首批车主交车

一猫汽车网 2016-12-18 22:31:14

12月17日 ,广汽传祺携手广州地区10家经销商向首批GS8车主交车,在风景怡人的花都九湖湖公主酒店,等了半年的车主终于把网红“娶”回了家。传祺GS8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在短时间内引起广泛关注,只因为它不仅高颜值,还是个实力派。

旗舰级豪华大七座SUV传祺GS8广汽传祺品牌高端化路线上继GA8之后的又一款C级平台高端力作,沿袭广汽传祺的原创精神和极致造车理念,搭载Ti-power动力总成技术,拥有“超硬朗霸气外观”、“大格局7座空间”、“新视野智能互联”、“全地形无畏驾控”的四大核心优势,为驾驶者提供全域无界的征服体验。

此外,传祺GS8以16.38万元-25.98万元重新定义了豪华大七座SUV的超高性价比新标杆,为消费者带来超凡的驾乘乐趣和卓越的全新体验。

传祺GS8自开放预订以来,供不应求,全国累计订单超过2.6万辆。今日,传祺厂家携手广汽传祺广州10家销售店在花都九龙湖度假村为广州区域GS8首批车主举行盛大的交车仪式,以感谢广大传祺GS8尊贵车主对传祺的大力支持!

广汽传祺GS8采用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外观大气,霸气感十足。四条粗镀铬饰条中网显得整体感很强,且富有力量,一股硬派SUV风扑面而来。全LED大灯的造型也是棱角分明,颇有气势。尾部的设计也更饱满厚重,与车头的造型保持了风格上的一致。

内饰的设计则是极尽高端豪华,木纹饰板的使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中控台设计比较规整,操作方便。丰富的配置是GS8的一大优势,定速巡航、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配置在GS8身上均有配备,可以说是非常诱人。

GS8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达到了148千瓦,32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在1750-4000转区间内爆发,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雪地、经济、手动、运动模式,同时还提供了换挡拨片,驾驶乐趣满满。

GS8的悬挂调校偏舒适,但开起来很沉稳。悬挂的反应及时,在颠簸路面可以过滤掉大部分生硬的感觉,后排的舒适性则是尤为明显。车身尺寸和车重达到这个量级,在过弯时车身的灵活性已经算不错,驾驶起来是比较轻松的。

为征服而来,这是GS8的广告语,但这却不是一句口号,上市两个月订单超两万,市场的反应已经充分证明,自主品牌更了解中国消费者,自主品牌也能为亲人造出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把网红娶回家 广汽传祺GS8首批车主交车

一猫汽车网 2016-12-18 22:31: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