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8.99-10.39万 新逸动/逸动XT 6AT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2-19 09:26:02

12月19日,长安逸动家族中的最新成员——新逸动6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共推6款车型,售价为8.99-1.-0.39万元区间。随着新逸动6AT车型的上市,长安汽车第300万辆汽车也正式下线,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表示,预计长安汽车今年能达到305万辆的销量

长安新逸动6AT市场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新逸动 1.6L GDI自动劲取型8.99
新逸动 1.6L GDI自动劲尚型9.69
新逸动 1.6L GDI自动劲领型10.39
新逸动XT 1.6L GDI 自动锋酷型9.29
新逸动XT 1.6L GDI 自动致酷型9.99
新逸动XT 1.6L GDI 自动锐酷型10.39

长安汽车300万辆的背后与将来

长安汽车第300万辆汽车的顺利下线,离不开长安汽车在产品布局上的远见,在SUV已经成为市场大热门的今天,长安汽车没有放下轿车方面的研发,逸动、悦翔V7等车型都获得非常不俗的市场反响。全面、健康的发展态势值得所有自主品牌学习。

随着产销量的逐步提升,长安汽车的发展也将进入了新阶段。目前长安汽车(乘用车)产品阵型由3款SUV、5款轿车产品、3款厢式车、1款纯电动车组成。据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介绍,在2017年,长安汽车将推出CS95、CS55两款SUV、C301一款轿车、V301一款MPV车型以及CS15新能源版本等在内十款新车,强化产品阵营,同时为满足日趋严苛的排放法规做准备。

6AT逸动如虎添翼

长安逸动是长安汽车在轿车领域销量最为突出的一款产品,截止今年11月,长安逸动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14.5万辆,月均销量突破1.3万辆。这个成绩对于一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来说是非常值得骄傲的成绩。

目前逸动车型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提供两款1.6L自吸发动机,分别是多点电喷式机型以及GDI缸内直喷机型,前者最大功率为92kW,后者最大功率为94kW。即使更为先进的直喷发动机更能提升逸动的产品力,但目前直喷车型只搭载5速手动车型,而多点电喷式车型则拥有自动变速箱可选,但只是技术老旧的4AT。

因此,在直喷车型上搭载6AT变速箱,会大幅提升逸动车系的竞争力。目前长安逸动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吉利帝豪、吉利远景、奇瑞艾瑞泽5等自主紧凑型轿车,这些车型只提供手动或CVT变速箱,并没有采用6AT变速箱。长安逸动或许能凭借“直喷+6AT”的技术组合与竞争对手们拉开差异。

一如既往的高颜值

今年7月份,长安发布了逸动的中期改款车型6AT车型也是基于该车型基础上打造。因此,在外观方面6AT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不会有太大差异,依然保留了LED日间行车灯、外门把手上提与腰线融合,以及后保险杠下沿的撞色等设计。

内饰配置媲美合资车型

中控台的样式凸显出一种运动格调,两翼向中间收紧,合轮廓更凌厉的空调出风口,将中央显示屏很好地凸显出来。此外,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并且区别于普通的阳模及搪塑工艺采用的PVC表皮,新款逸动内饰质感有很大的提升。

逸动6AT车型将会作为车系中的旗舰车型,因此科技配置也会让年轻消费者们口水一地。贴合时下热门的互联网+汽车概念,新款逸动增设了百度CarLife功能,其可通过与智能手机互联从而实现上网、导航。而且触摸屏幕的手感非常细腻,足以媲美合资品牌车型的表现。

空间方面,新款逸动车长4620mm,轴距2660mm,在同级中表现中规中矩。身高176cm的体验者,在前排能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膝部空间也有一拳有多的距离。作为一款年轻取向的紧凑型车,如此空间表现已经能满足大部分客户需求。

总结:

本次活动选址在长安汽车研究总院举行,这里是长安汽车正向开发的摇篮。正式因为长安汽车一直坚持正向开发,对每个细分领域的发展趋势都有严谨正确的把控,才造就出如今“中国品牌汽车领导者”的行业地位。

逸动6AT的上市,看似一款简单的新增车型,但也是长安汽车达成300万辆规模后的一个新起点。后300万时代的长安汽车会以怎样的面貌示人?在产品品质、品牌形象方面会有跳跃性的增长吗?我们不妨静观其变。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售8.99-10.39万 新逸动/逸动XT 6AT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2-19 09:2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