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居家越野多面手 试驾Jeep全新指南者

一猫汽车网 2016-12-17 04:26:29

提到Jeep,越野总是个离不开的词儿,却很少有人把其与居家和舒适绑定在一起,但如果我说有这么一款兼顾居家和越野的Jeep,你是否会感到惊讶呢?自从2007年开始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至今,Jeep指南者在国内的销售已有9年之久,如今终于迎来了国产车型,全新国产Jeep指南者预售价为17~24万元,那么这台全新的Jeep指南者是我们想要的Jeep么?

本次试驾的是全新Jeep指南者200T臻享版,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大灯、电动尾门等配置。根据之前官方给出的20万元预售价来看,未来指导价格或低于20万元,上市后也将会成为主销车型

大多人对于Jeep的印象都始于牧马人,野性和硬朗的标签已成为最深的烙印。外观方面,新款指南者依旧保留了前款刚劲硬朗的车身造型,在前大灯以及尾灯的细节造型方面更有大切的神韵,相对于“媚眼高挑”的自由光和“Q感十足”的自由侠,充满阳刚之气的指南者才是我们想要的Jeep。

全新指南者在外观方面并没有非常大的改变,在旧款基础上进行了更偏向于大切诺基的家族化设计,从远处看俨然就是一辆“小切诺基”。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是Jeep拿手的硬汉形象,相比其他竞品车型,方正阳刚的车身线条拥有很高的辨识性,同时也非常符合Jeep本身的品牌形象。

车头部分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几乎成为Jeep最明显的家族标识,不过银色亮条包裹下的蜂窝状格栅并非用来”通气“,实际上全部都是被封死用来装饰用的。毫不夸张的说,拥有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的指南者才是真Jeep。

从外观方面来说,新车大量传承了Jeep的经典元素,也确实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对于钟爱硬派SUV的消费者而言,全新指南者的颜值几乎满足了对Jeep的所有期待。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刚直的车身线条以及大量的黑色防刮条等元素都是作为一辆Jeep该有的样子,从个人审美角度来评价,如果以十分为满分对外观进行打分的话,我会给全新指南者8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宠粉这块儿没在怕菱智开工活动倒计时,满满福利等你拿!

居家越野多面手 试驾Jeep全新指南者

一猫汽车网 2016-12-17 04:26: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