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车坛常青树 哈弗H6为何常年占据销量榜首

一猫汽车网 2016-12-15 18:33:34

在每个月的中旬,每当我翻开上个月的汽车销量排行榜时,都会在SUV销量榜单的顶端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存在,它就是常年占据榜首位置的哈弗H6。哈弗H6自2011年8月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在这成功的背后固然有着哈弗抓住了SUV这股热潮等原因,但其强大的产品实力也是我们不容忽视的一点。那么哈弗H6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神通能让它一直占据着销量排行的榜首位置呢?

从刚刚公布的11月份SUV销量排行榜来看,哈弗H6在11月份的销量高达70292辆。同比增长51.3%,这个数据甩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广汽传祺GS4足足一倍有余。即便是面对“宇宙神车五菱宏光,哈弗H6也要高出两千余辆。这份数据足以让人瞠目结舌。

哈弗H6销量数据
车型
销量年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
哈弗H670292500188
74.4%
广汽传祺GS432088
305277
30.2%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台神车的外观,俗话说:看人先看脸,看车也同样如此。哈弗H6外观设计的非常聪明,它很好的抓住了中国人对大气与中庸的外观喜好。整体外观设计谈不上什么很强烈的设计感,多以较为柔和的线条为主,加上黑色和白色的主打色,从视觉效果上就会让人感觉这台车很稳重大气。这恰恰抓住了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购自主品牌的首要指标,就是“大”。

大气的外观设计同样延续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上,采用黑色作为内饰的主要色调体现哈弗沉稳的一面,这样的内饰色彩搭配是最保守的也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除了黑色的内饰外,还有些许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让哈弗H6的内饰在沉稳之余有增添了不少活力。丰富的配置也是哈弗H6的一大杀手锏,作为国产SUV中的标杆产品,基本同级车型有的大部分配置在哈弗H6都不会缺席。

关于动力总成我想大家也非常熟悉了,它就是哈弗H6从2012年一直沿用至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GW4G15B。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平台为2200-4500rpm。与发动机所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在如今看来已经显得相当滞后了,但皮实耐用是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特点。

作为这个级别车型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哈弗H6的售价区间为8.88-16.2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所覆盖的消费群体非常广,从购车预算十万元以内到购车预算二十万元内的消费者哈弗H6基本都能照顾到。

哈弗H6售价对比
车型售价区间(万元)
哈弗H68.88-16.28
广汽传祺GS49.98-16.18
长安CS759.28-15.88


总结: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哈弗H6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中庸大气,单从外观来看,用我同事的话来说:就是比它便宜的没它大,比它大的没它便宜,哈弗H6很好的抓住了大部分国人的审美习惯。在定价方面哈弗H6相比其他竞争对手也要更加聪明,在我个人看来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由于哈弗H6的起步时间相比其他竞争对手都要早上不少,积累下的口碑也就逐渐的变成了庞大的销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车坛常青树 哈弗H6为何常年占据销量榜首

一猫汽车网 2016-12-15 18:3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