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底抄底价 这几款紧凑车的优惠可真不小

一猫汽车网 2016-12-13 17:34:56

年关将至,到了年底大家都希望能够买一辆新车开着回家过新年。在这个时候各大经销商也在进行着最后的销量冲关,此时购车的优惠幅度往往都不小。而在这其中,市场占有率最大的紧凑型轿车更是经销商们主推的车型。并且大部分的紧凑型车在截止12月31日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优惠。

东风标致408  优惠幅度2.6万元 

标致408算是最早使用标致家族式前脸的车型,相比老款在外观方面要更加硬朗。全新的站立狮标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而类似狮眼造型的全LED大灯成为全新408整个前脸部分的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标致408同样沿袭了法系车浪漫的设计风格。方向盘是传统的三辐式设计,由黑色真皮缝制。中控部分,在除领先版外的车型上采用了9.7寸多媒体屏幕,至尊版上也搭载了GPS定位导航系统。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雪地系统,其控制按键位于档杆一侧,只要轻按便可启动,继而保障冰雪路面的驾驶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408共有1.8L、1.2THP以及1.6THP三种动力选择,传动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几款车型都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福克斯 优惠幅度2.4万元

福克斯采用了福特家族的“马丁脸”设计,虽然到福克斯这里变了不少样子,但是依旧保留了一点感觉。难能可贵的是,福克斯具有两厢三厢两种车型可选,两厢的尾部设计更加精致小巧,保留了美式小钢炮的精髓。而三厢的尾部略微有点敷衍的感觉,与整车的设计风格并不是特别搭配。

内饰的设计,福克斯依旧保持了福特的纵向布局方式,中控大屏采用嵌入式设计,整体感很足但是总感觉不出彩。不过炮筒式的仪表盘和扁平的三幅方向盘能给驾驶员不少的驾驭激情,行车电脑也采用了一块彩色屏幕,更加利于驾驶员掌控车内的情况。不过在储物空间方面,福克斯的表现实在不怎么样,在中控部分只有一个杯托,前方储物格也不大,放手机是件困难的事情。后备箱也只有356L的容积,日常的实用性稍微差一些。

动力方面,福特福克斯提供了1.0T、1.5T以及1.6L自然吸气等三种动力可供选择,传动系统上除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斯柯达明锐 优惠幅度2.2万元

全新明锐的外观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让这款车型青春焕发,更加年轻的外观也让其受众变得更为宽泛。从全新速派和全新晶锐可以看出,斯柯达未来的外观设计将走这种简洁明快的路线,看着舒服自然。

作为斯柯达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全新明锐在内饰方面还是遵循了中庸之道,这在我看来是十分可取的。符合大众的审美,讨好绝大部分消费者才是一款畅销车应该做的。此外,在高科技配上,自动启停、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这些都是同级别车中不多见的,全新明锐在内部配置上得到很大的提升。

斯柯达明锐提供了1.4T、1.6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匹配的是大众著名的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全部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高尔夫 优惠幅度1.9万元

高尔夫是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经典车型,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七代。新车型保持了高尔夫系列以往那种风格,低调而务实,但却又不显得呆板。第七代车型相比第六代变化不大,只不过更有精气神了。而对于1.4T车型来说,还提供了两款R-Line车型,分别在外观和内饰增加了R系类装饰,看着非常漂亮。

高尔夫的内饰在风格上保持了大众家族风格,中控面板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日常驾驶时操作车载系统。内饰材质用料很厚重,手感和工艺都让人满意。此外R-Line系列的座椅和方向盘增加了R字母标识,在选材方面也有所改变,以突出运动感。

高尔夫共提供3中发动机和三种变速箱,其中1.6L车型使用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 ·米。1.2T车型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110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200牛·米,1.4T车型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搭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别克威朗 优惠幅度1.8万元

别克威朗刚刚在今年9月进行了年度改款。新款车型较老款的外观并没有太多改变。仍旧是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倒钩形状的日间行车灯和柔美的灯组造型。流线型的侧面和溜背式造型让其看起来更像一款轿跑车,十分动感。而尾部造型双掠峰式腰线搭配上翘的灯组十分具有现代感。整体来看威朗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年度改款的威朗在内饰上也没有做出改变,360度环抱一体式的设计十分前卫,在中控台表面大量的软性材质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贯穿中控台的曲线十分玫瑰,符合整个内饰柔美的设计。其中8英寸触摸屏周围也有镀铬饰条包裹,科技感十足。仪表盘中央也有一块4.2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能让车主更清晰的掌握汽车的实时动态。

别克威朗目前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1.5T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相比1.5T则额外的提供了6速手自一体与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目前这5款紧凑型不仅有着大量优惠,同时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优惠。对于年底想自驾开车回家的朋友,时间已经越来越紧迫了,最后祝大家都能以最低的价格买到自己最喜爱的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年底抄底价 这几款紧凑车的优惠可真不小

一猫汽车网 2016-12-13 17:34: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