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配置逆天触手可及 自主品牌中大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12-13 15:41:44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在市场上能够选择的品牌车型越来越多,对品质的追求也是水涨船高,很多配置和设计细节都成为了中国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重要标准。而大型车因为其在车型分类中属于中高端车型,在很多品牌中又是旗舰车型,所以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以及舒适度方面都是最高水平。今天猫哥为大家推荐四款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它们配置逆天,是各自品牌的标杆产品,却又因为价格亲民而触手可及。

江淮瑞风A60

官方指导价:13.95-17.95万元

外观方面,瑞风A60更加偏重欧系轿车沉稳、内敛,同时在细节上比较细腻的风格。在前脸部分使用了很多当下中高端轿车常用的设计元素,不过头灯造型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前脸六边形宝瓶状进气口是江淮瑞风家族式设计元素,让瑞风A60气场提升不少。瑞风A60在车门以及车头车尾部分采用了黄金比例设计。一道从A柱下方贯穿至尾灯的腰线立体感十足。车尾设计上,瑞风A60基本上与车头相呼应,都力求打造沉稳、精致、高端的形象。车身尺寸方面,瑞风A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890mm/1503mm,轴距为2915mm。

坐进瑞风A60车内,能够感受到强烈的商务轿车的气息。内饰整体采用深色系配色,加以镀铬和大幅木纹装饰。各零配件装配品质较高。中控台上半部分由一款液晶显示屏、带有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显示屏两侧的音响组成,这样的组合是比较少见的,此外瑞风A60还装配了中高端轿车必备的钟表。另外瑞风A60的变速箱采用木纹加上镀铬边框装饰,十分符合瑞风A60的高端商务的定位。

配置方面,瑞风A60装配了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还具有前驻车雷达、前后座椅按摩/加热、转向头灯、后风挡遮阳帘等高端便利配置。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瑞风A60具有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瑞风A60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传动方面,瑞风A60匹配一款6DCT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Z700

官方指导价:9.98-15.88万元

外观方面,众泰Z700采用了其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头部倒梯形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头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众泰Z700的线条十分简洁,锋利的腰线贯穿头尾,与饱满、厚重的车尾造型融为一体。整体来看,新车给人感觉十分大气、稳重。众泰Z7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0mm/1877mm/1469mm,轴距为3000mm。

内饰方面,从造型设计来看众泰Z700有着十分强烈的欧洲豪华轿车的设计风格,其各按键功能区比较合理,操作起来毫无难度。细节方面,众泰Z700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其中控台采用了仿缝合线式设计,且中央空调出风口处还配备了电子石英钟,给人感觉很上档次。而木纹装饰板搭配银色装饰条的既保证了豪华感又不会显得过于老气。

配置方面,众泰Z700将全系搭载Tye-net智控系统,实现车辆的远程操控、诊断与信息共享。同时,首推的四款DCT车型还将标配升降式中控导航屏、中控台晶钻式豪华石英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皮质座椅、定速巡航,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等舒适与科技配置。此外,诸如ESC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TCS牵引力控制、BAS刹车辅助、HAC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BOS刹车优先及车身防盗报警等安全配置。在高配车型中,众泰Z700还将广泛应用TPMS胎压监测、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车道偏离预警、多媒体语音控制、电动后窗遮阳帘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Z700搭载1.8T高效发动机(型号TN4G18T),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

广汽传祺GA8

官方售价:16.98-29.98万元

外观方面,传祺GA8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设计,而且整体造型和其他传祺车型相比更具厚重感,前保险杠造型十分美观,两侧还配有雾灯和日间行车灯。传祺GA8车身侧面运用了光影雕塑2.0的设计手法,腰线贯穿车辆前后,对视觉效果有一定的提升作用。多幅轮毂也很有豪华轿车的风范。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mm/1910mm/1508mm,轴距为2907mm。

内饰方面,传祺GA8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上部以搪塑工艺的软性材料覆盖,采用木纹饰板装饰,提升内饰的档次感,中控面板搭配大尺寸的触摸屏,各面板间的接缝均匀细致,内饰做工良好。传祺GA8采用的是常规的转速和时速表搭配中间液晶屏的仪表盘,高配车型还会搭载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面板布局整齐,按键、旋钮有较好的紧致感,整体手感和做工接近同级别的合资车型的水平。机械按键能控制的大多数功能,都可以在触摸屏上进行操作。

配置方面,传祺GA8全系标配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全彩液晶组合仪表盘(带行车电脑)、10.1英寸多点触摸屏、北斗/GPS双模式3D语音导航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功能)、5.1声道剧场级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11扬声器、车载蓝牙、ECO节能模式、St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系统、倒车影像。除豪华版外,其他车型还配备360°全景泊车影像、并线辅助系统、行李箱脚部感应自动开启。

动力方面,传祺GA8搭载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8T以及2.0T。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00N·m。变速箱则是采用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经济模式和手动模式。

东风A9

官方售价:17.97-21.97万元

东风A9的外观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大气”,横幅格栅和横贯下保险杠的镀铬装饰,都是很吸睛的设计,加强了车头又宽又扁的视觉效果,这个被称作“乾”的设计元素,是东风家族的DNA。另外,LED灯组也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和时尚度,全车共246颗LED光源,包括前灯、尾灯、日行灯和倒车灯在内都采用LED。东风A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6mm/1858mm/1470mm,轴距2900mm。

东风A9的内饰沉稳大气,大面积使用了木纹装饰,也适当应用了金属的饰件,质感提升不少。中控台、车门内侧全都采用软性的搪塑材料,用缝线工艺模拟出类似真皮的效果,让人满意。此外在座椅材质上,东风A9使用了高级的Nappa真皮,坐上去十分舒服,同时也有很好的支撑感。

配置方面,东风A9装备有HUD抬头数字显示、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兼容GPS+北斗的导航系统、360°环车影像、Wifi无线上网等配置。此外东风A9全系标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以及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另外东风A9还有帯电动调节、按摩、加热、通风功能的前后排多功能座椅,具备四区域设定,负离子、杀菌、除尘、消除异味等功能的IONCER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的自动空调以及配备12个扬声器的Infinity Logic 7®环绕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A9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配置逆天触手可及 自主品牌中大型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12-13 15:41: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