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超标莫愁 国Ⅰ国Ⅱ车主购标致享万元补贴

一猫汽车网 2016-12-13 11:52:07

   日前,北京市政府发布了最新修订的《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该政策自12月15日起,将在空气重污染橙色及红色预警时,对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实施全市禁行,并于明年对国I国Ⅱ车辆实施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工作日限行。为缓解国Ⅰ国Ⅱ车主的出行危机,各大车企也纷纷出招,这其中,东风标致、针对北京车主推出了可达万元的补贴方案。

此次,东风标致针对4008、3008、508、408四款车型,推出“狮享 升蓝 不限行”的优惠政策,国Ⅰ国Ⅱ车主在现有官方优惠的基础上,购车可额外专享“万元升蓝补贴”,三重豪礼任意选。其中包括:“2小时获批、2年0利率”,贷款购车效率更高,成本更低,并为车主减轻了还贷压力;“一站式置换、享双重补贴”,新旧置换方便,车主还可同时享受政府补贴与东风标致带来的置换福利;“2年3万公里提供免费保养”,颠覆“买车容易养车难”的理念,一定程度上消除了车主购置新车的顾虑。以上三种优惠方式,车主可仍选其一。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4008更可在“2年3万公里提供免费保养”的基础上,专享商业主险的增值服务,让车主换车更放心。

可以看出,为给消费者创造更多购车福利,东风标致此番推出的一系列补贴政策,是极具诚意和诱惑力的,而参与此次活动的多款车型,也将满足不同消费续期的购车需求。据悉,该政策自12月1日起已正式实施,截至目前,已经有不少车主成功尝鲜。


评论(0)
上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超标莫愁 国Ⅰ国Ⅱ车主购标致享万元补贴

一猫汽车网 2016-12-13 11:52: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