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11月销6.7万辆 广本达成年初目标已无悬念

一猫汽车网 2016-12-13 11:02:39

广汽本田11月销量数据出炉,全系车型(含讴歌)终端销售再创新高,达到67073台,同比增长33.5%;截止目前,广汽本田全年累计终端销量已突破60万台大关,达成全年62万台的销量目标已无悬念。

广汽本田销量细分数据

广汽本田11月终端销售65749台,同比增长30.9%。其中,雅阁销量为17434台,同比劲增52.9%,连续7个月位列日系中级轿车销量冠军。同时,雅阁·锐混动自9月底上市以来已收获超过1500台订单,本田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力已经逐渐得到了市场认可。

在中国市场SUV持续高烧的情况下,小型SYV缤智11月销量达到17485台,同比增长45.1%,全年累计销售额已突破15万台。小型车翘楚飞度11月销量9943台,虽然上市仅两年,但产品品质依旧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新旗舰SUV冠道,自10月底上市以来,以全新的2.0T动力,以及媲美豪华车的内部空间与尖端科技配置,受到市场和消费者好评,订单量逐步上升。目前,冠道处于新车产能爬坡阶段,广汽本田目前正积极调整生产供应,争取尽快交付给用户。

广汽讴歌销量细分数据

在广汽讴歌的成绩单中,首款国产SUV车型CDX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之前的预期。11终端销售达1110台,其未来销量增长值得期待。同时1229日,全新一代讴歌超跑NSX即将上市,作为讴歌顶级驾驶性能的象征,将Acura“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品牌DNA体现的淋漓尽致,凭借领先的驾驶理念、前瞻性技术应用及精尖制造工艺,堪称讴歌品牌理念的最佳代言,有望成为2016年底中国车市收官之作中最亮眼的一员。

伴随新产品、新技术的持续导入,以及多领域的不断发力,广汽本田呈现出销量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面对即将来临的年底收官之战,广汽本田将在市场营销、渠道发展、以及售后服务等领域火力全开,为2016年成绩单画下完美的句号。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11月销6.7万辆 广本达成年初目标已无悬念

一猫汽车网 2016-12-13 11:02: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