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让汽车更有个性 看看一猫美妆中心怎么做

一猫汽车网 2016-12-12 11:09:28

人类天生就是好美,爱追求个性的动物,如今一台车的设计可以直接影响它的生死存亡。性能什么的可以先摆一边,只要颜值高关注的人就多,颜值差就别想能卖得好。可是车都是由工厂统一生产一个模子出来的,要追求个性,似乎不现实。

一猫汽车网美妆中心的出现,就是要打破这种不现实。让客户可以选择衣服那样,根据自己喜好定制自己的爱车。美妆中心近期根据不同的车型,做出一些个性定制方案,不知道会不会有你们喜欢的呢?

轿车篇

年轻个性精品小车:北京现代悦纳

北京现代在今年推出了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精品小车—“悦纳”,厂家在上市前更别出新意地举行了全国性的悦纳创意设计收集活动,一猫美妆中心当然也拿出了自己的设计。美妆设计以活跃的音乐元素为主题,表现悦纳时尚活力的一面。

在外观设计上,设计师将悦纳英文设计成专属的车标,并在里面加入了一些音乐符号元素,车头上的方格纹路犹如在传递着澎湃的电音信号,活力感十足。

内饰设计虽然没有大幅改动,但针对内饰件进行了重新配色。设计师大胆地使用紫色、宝石蓝这些显格调的颜色,以展现悦纳时尚的一面。另外,设计师将内饰顶棚配改造成了星星车顶,还有在车尾箱中重新打造一套专业的音响设备,晚上的时候打开重新铺设的内饰氛围灯,可谓逼格十足。

让运动感再强烈一点:东风本田思域

思域上市后,凭借着它出色的性能还有惊艳的设计,让不少车迷都垂涎三尺。可有些东本的经销商,觉得自己的产品好不够个性,所以找到我们美妆中心帮忙做设计,希望能够帮助做思域的个性定制版本。

美妆中心根据经销商朋友们的要求,量身定做了出几套美妆方案。设计师在外观设计上加入巨像的运动元素,让运动气息更加凸显。内饰布局摒弃了原厂枯燥统一的黑色,红色元素的引入,让整个内饰更富有激情。经过简单的优化后,让新思域里里外外的运动形象更加凸显,而对于客户来说多了一份专属定制的个性感。

SUV篇

近几年SUV车型在国内呈爆发式增长,各大厂商纷纷拿出该车型产品来争抢市场。做美妆车,树立个性产品形象和打造产品差异化,是很好的宣传推广手段。

“奢华”与“科技”的观致5

观致5由于它大胆的外观设计,还有出色的品质,在国内自主SUV品牌中十分有影响力的车型。外观设计观致5外界称是“颠覆”了传统的设计,向外扩申的车头和圆润饱满的车尾,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它。假如在车上加入一点轻奢和科技元素,让其形象更加鲜明,将会更加吸引眼球。

方案一:简约奢华版

1、外观:外观配色使用哑光银色进行喷涂,从发动盖开始,一直延伸到车尾部,呈现一种冰冷中的高贵,而车身余下部分使用金黄色进行涂装,展现的是阳光中的奢华感,这会是一冷一热高贵奢华的完美结合。(车身改色可以采用电镀喷涂或者改色膜,效果会更加显著,但是耐用度会降低)

2、内饰:中控仪表台、车门板使用褐色真皮做配色,目的是为了返璞归真,但呈现的又是另一种豪华感。

3、内饰件:门板上的音响罩会重新造型,不仅可以进一步提高原车音质,同时也能彰显个性。

方案二:数码时尚版

1、外观:车身底色选用特殊调制的银白色做涂装,车顶选用深黄做配色,银白和深黄颜色相互搭配,奢华感悠然而生。车身上的方格图案是参考电子数码方格做灵感,配合悬浮车顶造型,总体设计集合了电子数码和潮流时尚于一身。

2、内饰:内饰设计根据主题进行了大胆配色,仪表台、中央扶手箱、门板采用米色或者米色,总体格局给人感觉十分干净和舒服。座椅采用淡蓝或者褐色为定色,座椅缝制采用特殊的菱形拉线工艺,增添多一份时尚感。

3、内饰件:方向盘、中控台等部分内饰件,会根据座椅颜色重新喷涂。车门音响罩重新造型,并配上发光圈,科技感十足。

让形象鲜明一点—瑞虎5

瑞虎5是奇瑞本年的重点SUV车型,不论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比过往的设计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根据南方经销商的反映,客户对其并不买账,主要的问题是外观设计形象不够鲜明,内饰过于简单。因此南方的一些经销商找到我们,想帮忙做几套美妆方案,提升形象吸引客户。

白虎版

作为SUV车型,越野车形象当然不能少,除此之外,设计师还针对客户反映形象不够鲜明的问题,将白虎元素加入到瑞虎5中。除了外观有白虎纹的美化装饰外,内饰也有不少白虎纹的元素。内饰件、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特殊工艺,将白虎纹喷涂在上面,同时内饰座椅也改用白虎纹皮料打造,白虎形象十分浓厚。

美妆中心设计师还通过采集不同的元素,希望将瑞虎5的设计更具形象化和个性化,过程中试验出很多不同类型的效果。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形象的瑞虎5呢?

夜跑瑞虎5:外观设计了专属的夜跑logo,贴上夜发光装饰条,内饰采用运动的荧光黄色作为配色。

2、炫彩瑞虎5:将个性色块“贴”到瑞虎5上,让其形象各家年轻和有个性。

4、撒哈拉沙漠的瑞虎5

在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中,东风标致的4008还有广菲克的新指南者,由于车型设计特别,受到不少车迷朋友的热烈追捧,美妆中心当然不会放过这两款炙手可热的车型,目前美妆设计已经在制作中,有兴趣的朋友们欢迎继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让汽车更有个性 看看一猫美妆中心怎么做

一猫汽车网 2016-12-12 11:0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