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丨迄今为止对新奔驰E级最痛的领悟

一猫汽车网 2016-12-12 06:03:42 图片作者:贾佳

关于全新奔驰E级到底是什么车的争论已经蔓延开来,每个参与讨(sī)论(bī)的群友们热情高涨,主战派的观点是——如果奔驰S级是台不折不扣的司机车,那么E级理应有驾驶员喜欢的运动性能,所以奔驰E级应该是台“运动豪华车”,而主和派则认为这Totally扯淡,奔驰E级一毛钱的运动血统都没有,看这3米1的轴距,5米的车长,后排可以调整的座椅,老板键,完全是标准的豪华商务车型取向。


在进入对于奔驰E级的领悟之前,猫哥打算先给大家普及一个小知识,在世界上三个汽车工业大国里,汽车的类型被很细致的划分,以美国为例,他们按照使用场景把汽车分为“Small Car(小型车)Sedan(轿车) SUV(运动多功能车)Sports Car(运动型车), Luxury Car(豪华车),Convertible(敞篷车)等等”而在这些类别中,有部分重叠的内容,在上一代代号为W212的奔驰E级中,除了常规的E-Class车型,还有分支的E-Coupe(硬顶),E-Covertible(软顶敞篷),E-Estate(旅行版)三款车型。这就是在奔驰E级本身的豪华车属性下,又为其附加了其他的属性。


而在中国市场,更多的消费者习惯通过用“立标”or“大标”来区分一台奔驰的属性,E-Class也不能免俗,奔驰也很贴心的为所有冠以“运动”的配置使用了位于前中网中心的巨大奔驰Logo。然而实际上除了在外观上的区别外,他们在性能调校上并没有区别。举个栗子,如果你买了一台E320L 运动xx型,觉得自己跑的比一台立标的E320L更快,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进入外观改装心态+100匹的奢华阵营了.(和你同一阵营的还有本田贴红标红线+2000转党,以及1.4T高尔夫爆改双出排气2挡7300狂追法拉利党等)

根据猫哥的观察,目前北京奔驰所生产的奔驰E级,并没有任何针对运动性能的调校,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E45 AMG以及E63 AMG上,奔驰会以进口的形式给我们带来属于这台行政座驾的“惊喜”。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试驾丨迄今为止对新奔驰E级最痛的领悟

一猫汽车网 2016-12-12 06:0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