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广汽本田“小手拉大手”活动圆满收官

一猫汽车网 2016-12-10 15:45:38

为响应全国第五个交通安全日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的倡导,近期,广汽本田联合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举办主题为和谐道路伴你行”——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亲子趣玩活动。在1210日,和谐道路伴你行活动收官仪式暨总决赛在广汽本田喜悦安驾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一猫汽车网从广汽本田该项目负责人了解到,今年的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已经分别在广汽本田儿童公园、广汽本田青少年交通安全展厅和广汽本田喜悦安驾中心三大安全教育基地举办,并由广汽本田携手广州市小学生开展了6场活动,对400余名小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安全驾驶技术和道路文明礼仪的科普。活动期间,广汽本田将三大安全教育基地打造成交通安全主题乐园,以场景创情景,用动感的交通礼仪操、趣味的互动问答,传递正确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为和谐道路交通安全建设助力。

《微笑安全行动——广汽本田青少年交通安全礼仪手册》绘本赠书现场

2016小手拉大手项目以和谐道路伴你行为主题,提出道路参与者向礼让自己的TA挥手感谢的文明礼仪意识,希望大家面对繁杂的路况多一份耐心,行人与驾驶者之间多一份礼让,微笑常在、和谐相伴。针对活动主题,广汽本田开发了《微笑安全行动——广汽本田青少年交通安全礼仪手册》绘本,以来自太空的笑脸盼盼和地球斑斑为主角,传递行人和驾驶者的道路礼仪安全规范的知识。

为了让参加总决赛的青少年及家长更好地体验活动乐趣,今年的收官活动设置了亲子游乐园、安全体验营、休闲娱乐区、试乘试驾区,集合了整个广汽本田和谐道路伴你行系列活动的精华内容。

在亲子游乐园,小朋友们从起点开车出发,沿途设置了斑马线、交通信号灯、交通标识、城市建筑物等,并将汽车安全相关的任务关卡穿插其中,让每组家庭在行进过程中一起完成任务的同时,并培养交通礼让,挥手致谢的习惯。

在“安全实验室”项目中,通过扔鸡蛋、砸豆腐等试验,演绎出保障汽车车身安全的ACE车体架构的技术原理,以深入浅出的演绎方式,更快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对本田安全技术的认识更深刻。

广汽本田2016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家长与青少年收获了道路文明的礼仪,更将道路文明礼让意识进入了大众生活,从而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安全教育目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如创始人本田宗一郎所言:我们是靠生产攸关性命的汽车吃饭的公司,理所当然应该竭尽全力地开展确保用户安全的活动。作为消费者的梦想同行者,广汽本田在全新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的引领下,将持续投入汽车安全公益,将公益进行到底,做驾驶安全的相伴随行者,希望集合全社会的力量一起构建一个零事故和谐交通社会。


扫描二维码,了解《微笑安全行动——广汽本田青少年交通安全礼仪手册》绘本详情: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广汽本田“小手拉大手”活动圆满收官

一猫汽车网 2016-12-10 15:45: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