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目标锁定90后 名爵ZS内饰设计语言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6-12-09 08:00:00 图片作者:包英男
MG

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采用MG品牌全新设计理念——感性力设计。

名爵ZS是MG品牌全新设计理念“感性力设计”在量产车上的首次集中展示,围绕感性力,名爵ZS从外观造型到内饰设计体现出MG名爵品质追求。其整个内饰设计灵感源自欧洲马术的典雅与精致,以驾驶为核心,为消费者营造动感专属驾驶空间。年轻人专属的智能互联系统,也通过8英寸大屏得到很好呈现。

名爵ZS的智能互联系统提供语音控制功能,驾驶者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开关天窗、调节车内温度、控制导航以及播放音乐等,确保驾驶安全。而对于日常出行地图导航功能,名爵ZS智能互联系统柔性自适应地图,可自动随车速来调整比例以适应人眼,能有效避免行驶中分岔路出错的情况;双盲导航更解决了没有GPS和手机网络环境下,车辆无法定位的痛点。另外,智能互联系统还能预判驾驶者生活中的各类需求,实现附近餐厅推荐、停车场自动付费、车辆加油提醒并推送最近的加油站等功能。

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将满足年轻人对互联网汽车的创想,并把未来提前呈现在年轻人面前。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目标锁定90后 名爵ZS内饰设计语言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6-12-09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