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无论是谁都会为它折服 试进口大众tiguan

一猫汽车网 2016-12-09 00:06:05 图片作者:陈泽阳

大众在中国市场一直是个传奇。从千禧年之前的“走遍天下都不怕”,到千禧年之后的“神车”,再到近年来饱受争议的TSI+DSG,这家德国企业在中国孕育了一批粉丝和喷子,对于那些喷子来说,不管怎么去黑大众都言之凿凿,有理有据。作为同时对大众和SUV车型两者都无感的我来说,途观这款车从来不在我的“买车推荐名单”之内。但是这一次,进口Tiguan让我不得不把目光,转向这款中国近几年卖的最好的SUV车型之一的换代产品身上。

途观到底为什么能吸引我?说来说去这个看脸的世界,还是得先做好外观。

大众集团近一年的新车上,我们能看到大量的全新家族设计:横贯式的进气格栅和扁平设计的灯组融为一体的大通透式前脸是新一代大众车的标识。这种设计与上一代相比,增加了不少稳重感的同时,也大大加强了外观的科技感。轿车上的使用我们已经在新迈腾和辉昂上见过了,然而在SUV上的使用,Tiguan打了急先锋。从新Tiguan的前脸来看,这个新版的设计确实十分耐看。而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也符合当下锋利造型的趋势,将新Tiguan打造的更加动感。尾灯算得上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通过大量的折角使得这辆车看起来刚劲有力,上下端再与腰线相连融为一体,整体的设计十分具有和谐美。

全新Tiguan 4490mm的车长较上一代增加了57mm,1859的车宽也比上一代增加了50mm。轴距达到2681mm,增加77mm。而为了体现更多的城市SUV的造型和动感,车高降低了46mm。从这4个衡量标准上来讲,全新Tiguan做出的改动还是相当大的。

总的来说,新Tiguan在外观方面可谓是彻彻底底的做出了改变,与第一代和中期改款车型相比,这辆车的颜值增加了太多,会博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无论是谁都会为它折服 试进口大众tiguan

一猫汽车网 2016-12-09 00:06: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