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我的天啊!哈弗H6 11月卖了7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6-12-07 10:22:47

哈弗H6在11月份售出了超过7万辆;奔驰宝马表示要感谢中国消费者,因为他们靠中国赚翻了;苹果的一份公开信,我们的汽车又回来了;丰田混合动力发动机热效率达40%,老虎要发威了;徐州一老汉,逆行不听劝告,怒扇志愿者。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12月6日,长城汽车今日发布11月产销快报,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到了129,087辆,同比增长43.40%。其中哈弗H6销量突破了7万辆大关,单月销量达到了70,292辆,创造了自主品牌SUV的销量记录。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923,923辆,9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近在咫尺。不出意外的话,2016年长城汽车全年销量将突破100万辆。这是继长安汽车之后,近年来第二家年销量突破百万辆的自主品牌企业。

猫哥点评:

厉害了我的河北魏哥,创造了国产SUV的销量神话,虽然我知道12月的销量会更劲爆,但还是先祝贺一下。长城汽车一直不愿意投放广告,是一个标准闷声发大财的企业,就算媒体怎么说这车不好,看来也阻挡不了哈弗神话的延续。

根据安永咨询公司对全球16大汽车集团数据的分析,戴姆勒和宝马第三季度盈利远超竞争对手,各为10.5%和10.2%。大众也有6.4%的盈利,位居中流。德国汽车第三季度全球销售增长了6%,在中国同比甚至增长了19%。凭借中国汽车市场的强劲东风,德国三大汽车集团奔驰、宝马和大众今年均有望再创销售新记录。奔驰和宝马今年第三季度成为全球盈利最高汽车品牌

猫哥点评:

小奔、小宝:“首先要感谢中国新生代的土豪朋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没有今天的成功。”诚然,中国人德国车都有莫名其妙的好感,特别是大众和BBA……稍等,上面这个盈利报告怎么对奥迪只字不提?

丰田终于发威了!日前,丰田正式公布了全新开发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混动系统,分分钟给汽车圈来了个大新闻!其中包括:包一款全新的直列四缸2.5L直喷发动机、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Direct Shift-10AT);并基于全新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打造的前置后驱高性能多级混合动力系统——THSⅡ。

猫哥点评:

丰田的2.5L后驱车型不死,只是与V6来了一个道别,或者换上混合动力系统之后,比原来的V6后驱加速更加迅猛。看来V缸的情怀,真是买少见少。

12月5日8时许,江苏徐州一名八十多岁老汉带着妻子骑车逆行,交通志愿者见状上前劝阻。被拦住后,老人气势汹汹地下车,训斥志愿者:“我孙女都比你大,敢管我!”说着,还动手一巴掌打在志愿者脸上!

猫哥点评:

年纪这么大了,也不消一点脾气,人家志愿者也是为你好,先不说你逆行会不会被车撞死,影响交通这也肯定是不好的。你这么动手打人,肯定是不对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的天啊!哈弗H6 11月卖了7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6-12-07 10:22: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