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有里有面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中级轿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12-05 16:47:59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自主品牌的造车实力和水平也在突飞猛进地成长着。很多品牌都在原本可望而不可及的中高端车型上投放了很多高品质车型。让中国消费者在选择购买中级车时有了更多实惠的选择。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五款自主品牌的高品质中级轿车,它们不但有里有面,更是在性价比上极具优势。

力帆820

官方售价:7.68-11.98

外观上,力帆820的外观设计比之前的力帆车型更成熟,同时也更加国际化。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前格栅,前大灯与格栅连成一体,显得十分大气和时尚。力帆820车身比例协调,并且更符合时下的审美。另外车身加入了凌厉的腰线,增强运动感,而车顶的过渡较为平直,保证了车内空间。力帆82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65mm、1835mm、1480mm,轴距为2775mm。

力帆820的内饰设计看上去比较稳重,四幅方向盘中规中矩,白色背光的仪表盘很简洁、显示效果清晰。整个T型台给人一种比较厚重的感觉,中控台上的设计比较常规,功能区域易于操作。在做工用料方面,力帆820表现的还是相当不错,大面积软性材质提升了车厢内的档次感,另外在排挡杆周围的木纹烤漆装饰也让力帆820的内饰设计更为大气。

配置方面,力帆820全系配备倒车雷达、前排安全气囊、日间行车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等。此外,部分车型还装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后备厢门感应式开启、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系统、车载蓝牙电话、导航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此外除了售价最低的低配车型,其他4款车型还配备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智能倒车轨迹辅助系统、前防撞雷达,以及HBA液压刹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配置。

力帆820共配备了两台自然进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68N·m。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26N·m。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广汽传祺GA6

官方售价:10.28-19.68万元

传祺GA6的外形使用了广汽“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打造成,整体沉稳大气而不乏动感。前脸样式是传祺“凌云翼”家族形象的进一步拓展,贯穿一体式镀铬条把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相连起来,增强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设计方面,车顶弧线采用了类似于“Fastback”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有点四门Coupe的味道。同时,两道前后对接的腰线增强了车身侧面线条的刻划感。而车尾在设计上则延续了车头的动感风格。传祺GA6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850mm/1830mm/1485mm,轴距是2720mm。

传祺GA6的车内设计同样以年轻动感为主调,微微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更方便驾驶员的操作。中控台大幅的银色金属装饰条以及空调出风口、控制面板等位置的镀铬饰条都提升了传祺GA6的内饰品质。三幅式方向盘在三点和九点方向使用了打孔皮革进行包裹,不但具有很好的手感,同时与换挡拨片一起为传祺GA6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主副驾安全气囊、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前后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空气净化以及泊车辅助系统为全系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后视镜记忆、后视镜自动折叠、后视镜倒车智能翻转、电动防夹天窗、皮质座椅等配置都可以在传祺GA61.8T中高配车型上找得到,而360度全景泊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智慧传祺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等高端配置会出现在全系的顶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传祺GA6共有1.5T、1.6T以及1.8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为235N·m;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16kw,峰值扭矩为216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30kw,最大扭矩是242N·m。在传动系统方面,它将会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7速G-DCT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其中1.8T车型全部为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睿骋

官方售价:10.88-20.18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新款睿骋的车头经过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条幅变细,镀铬面积更小。前大灯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且带有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下进气口由网状变为了条状,且带有自适应巡航传感器及前置摄像头,雾灯形状也从四边形变为了三角形,并增加镀铬装饰。新款睿骋的外后视镜采用了全新造型,线条更加流畅,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

睿骋的内饰整体风格传统,以简洁稳重为基调,中控台功能分区清晰,黑纹桃木饰板和镀鉻饰条恰到好处的提升了档次感。除运动风格的全黑内饰外还有偏向商务气息的上深下浅的内配配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睿骋在内饰做工材质上的考究,手感出色,与合资车相比并不逊色。

配置上睿骋装配了集音量控制、车载电话、定速巡航等控制按键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另外,在安全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前排双气囊。除最低配均配有后倒车雷达。其中,1.8T车型配备了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坡道辅助系统。顶配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前泊车雷达。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睿骋全系标配了驾驶席座椅腰部支撑、副驾驶席座椅手动4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扶手等配置。除2.0L和1.8T最低配两款车型配备织布座椅外,均配备了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顶配车型配有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后窗遮阳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0N·m,另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奔腾B90

官方售价:14.58-20.18万元

外观方面,奔腾B90整体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外观,为了突出旗舰车型的身份,在视觉上宽厚的车身强调稳重感,前保险杠的线条也足够硬朗霸气。整体造型十分流畅,前脸造型成熟稳重,符合中级车定位。车头镀铬加上粗壮的格栅横条设计还是让B90显得很大气,略上挑的大灯也非常有神。奔腾B9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0mm/1812mm/1472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奔腾B9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体来看奔腾B90的车内具有强烈的商务气息。银色的装饰条从中控面板一直延伸到前排中央扶手处,布局也跟以往奔腾车型有很大的改变,再加上排挡杆周围的烤漆面板装饰,有效提升了奔腾B90的车内品质。

配置方面,奔腾B90安全设备包括前后8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电子手刹、氙气大灯带清洗、感应雨刷等。而舒适功能突出部分有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后电动车窗、GPS导航系统、驻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另外高配车型中还具有电动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以及空气净化过滤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B90提供1.8升和2.0升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5N·m;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与之搭配的是一个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博瑞

官方售价:11.98-22.98万元

与很多同级别车型中规中矩的造型不同,吉利博瑞在外观设计上具有极强的辨识度,涟漪式前脸不但造型独特,更是具有鲜明的中国传统文化风格。此外,前保险杠两侧柳叶型格栅设计很时尚,其内部还配有圆形雾灯。侧面部分,吉利博瑞的车身线条舒展,溜背式的设计让它看着颇有点运动气息。尾部方面,博瑞的尾部造型非常丰满,两侧后尾灯线条与车身腰线相连接,排气布局方面,新车则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样式。博瑞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吉利博瑞采用上深下浅和纯黑两种配色,环抱式中控台融入了大量镀铬和钢琴烤漆装饰,质感和做工额可圈可点。吉利博瑞的中控集成了丰富的按键,并且是吉利首款融入了沃尔沃的安全技术与理念的车型。三辐式打孔真皮运动方向盘增添了动感气息,高配车型更配备了8英寸触摸多功能分离式大屏幕多媒体系统。

配置方面,吉利博瑞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逆天。无论是1.8T车型还是3.5L车型均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等中高端中级车的主流配置。此外还具有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贴心配置。而在博瑞的中高配车型中还具有前驻车雷达、车内氛围灯、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等高大上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提供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为210N·m;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为326N·m。传动方面,博瑞全系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经济和运动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有里有面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中级轿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12-05 16:47: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