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今年运气爆棚,半价买了一台现代名驭

一猫汽车网 2016-12-02 09:20:11

请不要叫我标题党,因为确实今年双十一过的太给力了,以前都是买点衣服裤子小打小闹,今年我帮我叔整了辆车,车已提到,现在都成了村儿里新闻了。

我叔在河北沧州经营开关电器生意好多年了,一台捷达开了八年,虽然皮实,但车太老了,小毛病也不少……他说想换辆车,预算十五万左右,可以宜商宜家,平时也得拉货空间最好能大一些。

由于我经常泡汽车论坛,对车比较懂一些,选车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了。挑来挑去,基本圈定了现代名图雅阁博瑞等几款口碑好、空间大的车型

双十一期间无意间看帖子时候,发现某电商搞双十一活动,里边的车型不少奔驰宝马的半价抢购,我心思这电商是不是疯了,不过我对电商的融资烧钱也略有耳闻,以前滴滴刚出来的时候一天的补贴能烧两个亿啊,反正烧也是烧投资人的钱,不过对于半价车是不是名副其实我还是抱有怀疑的态度。网上搜了下这家电商,发现褒贬不一,有说就是为了烧钱做推广也有说是玩噱头,最终研究下了玩法,发现反正也不花钱,就试试吧。

最先抢的是宝马3系,半价16万太值了,眼瞅着倒计时一点点临近,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儿,等到倒计时按钮变为开抢一瞬间,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下了鼠标,结果没有抢到,两小时后,继续开抢奥迪A4,结果尼玛页面直接刷不开了,等到恢复页面之后,奥迪A4也没了,之后我把一天能抢的抢了个遍,但一无所获,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发现还有个现代名驭的车型,但车型有点老啊,价格倒是很便宜,半价才五万多,我心思这车型这么老应该没人抢吧,我又再次蓄势待发,到开抢一瞬间,点下了鼠标,结果依旧没弹出什么中奖的提示,我瞬间就觉得,肯定是玩猫腻的。

就在我把这茬都忘了出去玩的时候我接到了一个北京的电话,说是我抢到了一台现代名驭,然后又巴拉巴拉说了一些到北京线下提车的事项,我出于谨慎问了下有没有捆绑消费,车是不是问题车等,都一一给了我满意的答复。于是,我第一时间打电话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叔,他首先对此事儿表示了怀疑,还劝我千万不要付定金之类的,但对这个价格还是很心动的,而且对现代的品牌也一直很有好感,说要真是这价的话,就先买一台家用,之后年底再买一台SUV。

后来我俩就商量,反正也不远,就去北京看一眼,如果发现有什么猫腻就立马就走,就当去北京玩一圈了。

就这样,我俩高铁到北京南站,然后坐地铁,再打的到顺义指定的二网店,那天北京天还不好,雾霾特别大,说实在的,因为地址特别偏,是越走越心理没底。临近中午我们才到,这店面从外面看,规模不大是一个合作的二级店,卖大众比亚迪等几个品牌,拥有自己的修理店里面还停了不少豪车,到也还算正规,店里的工作人员早就已经在等着我们,没有上来就说交什么定金之类的事情,也没有其他的捆绑消费,说就是公司在用半价做推广,机会非常难得。车也已经洗好,随时可以提车。

趁他们签单的这过程中,我闲着没事赶紧再出来拍几张

总的来说,这次购车经历还是很完美的,没有任何的加价、陷阱,虽然没有抢到奔驰宝马,花六万多买个现代的中级车也不错了,最后等改天上完牌照,贴完膜,再回来补一个详细的用车作业。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今年运气爆棚,半价买了一台现代名驭

一猫汽车网 2016-12-02 09:20: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