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沃尔沃S90长轴版 与BBA仅差120mm?

一猫汽车网 2016-12-02 05:11:46

车市竞争日益激烈,即便是在40万元级别的行政级轿车的细分市场,也早已是争得热火朝天。在这一级别中,BBA无疑拥有了最多的话语权,而继BBA之后,凯迪拉克CT6、捷豹XFL、林肯大陆等众多品牌纷纷推出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品牌、豪华、空间、配置,每一项都是对竞争优势的重要考察依据,自沃尔沃在成都车展推出S90标轴版三个月后,长轴版S90即将上市,作为“初涉车坛”的S90,加长120mm后的S90会得到市场的认可么?

相比于标轴版车型,全新沃尔沃S90长轴版车型轴距增加了120mm,达到3061mm。加长后的车身线条依旧流畅,并没有任何的违和感。简约将是这篇试驾体验文章里最常用到的形容词,与其他品牌绞尽脑汁的营造豪华感不同,s90在视觉的豪华感的营造上并不强烈,但简约干练的设计风格却让人耳目一新,用锦绣装饰的貂裘和精心剪裁的西服来比喻应该很贴切。

全新S90长轴版与标轴版车型在外观部分并没有明显差异,雷神之锤造型的日行灯拥有独一无二的辨识性,未来沃尔沃的所有新车也都将采用类似的设计。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本次试驾的T5顶配车型还拥有自动远光灯切换和随动转向功能。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订单破2000辆,12万尽享智能科技、超省动力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试驾|沃尔沃S90长轴版 与BBA仅差120mm?

一猫汽车网 2016-12-02 05:11: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