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严谨”成就暖心 一汽-大众媒体沙龙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6-12-01 22:16:22 图片作者:包英男

2016年12月1日,主题为“感动温暖”的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第四季媒体沙龙如期在位于北京朝阳区金盏乡的一汽-大众鑫港汇众5S店举办。

一汽-大众将用户体验放在首要位置,售后服务成为品牌整体价值中重要环节。在2016年IACS售后服务满意度继续保持量产品牌排名第一,全网服务产值达137亿,继续保持着稳步增长。  

一汽-大众积极与广大经销商携手,从售后服务的各个方面带动全网经销商团队不断发展。通过对经销商的“鱼.渔辅导”,从服务流程、标准、规范辅导延伸至如何促进与客户接触机会,回店参与服务体验方向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人才培养方面,通过与全国25家职业院校合作,累计为服务网络输送5800多人才,有效保障服务体系健康持续发展。

随着中国家用车市场保有量的持续稳步提升,国人对爱车的日常保养与维护的要求也在逐渐提升。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汽-大众与旗下的经销商伙伴们,长久以来一直将提供高水准售后服务,作为自身发展目标。

以“四季差异,各有所重”为核心思想,一汽-大众将春、夏、秋、冬四季变化所带来的不同用车、养车经验心得加以总结,汇总融入到日常售后服务体系之中。

在相关售后服务顾问的陪同、讲解下,媒体还通过参观经销商的模范维修车间,亲身感受服务体系与关怀式服务理念。

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10月份终端总销量为123,464辆,同比增长20.3%,1-10月份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达到1,050,313辆。

在产品层面,为了满足用户越发多元化的购、用车需求,一汽-大众细分市场拓展。捷达速腾高尔夫以及迈腾、CC等车型的引入和旺销,依靠都是对用户和市场需求的把握。

今年,全新推出的C-TREK蔚领车型,综合了轿车、休旅车、SUV等车型各自优势,定位跨界车型,为年轻人提供新颖用车方式。新一代迈腾、新捷达的推出,将其所处的细分市场引入崭新发展阶段。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携跨界旅行车蔚领、新捷达、全新一代迈腾、全新宝来、高尔夫家族、速腾家族、CC等全系车型集体亮相,欲展现企业冲刺2016年年底目标,并实现抢得2017年发展先机长远愿望。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严谨”成就暖心 一汽-大众媒体沙龙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6-12-01 22:16: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