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经济实惠大空间 10万元以内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12-01 15:53:44

随着中国国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使用汽车出行的范围也正在逐步扩大,越来越多的出游计划都会选择驾车的方式进行。所以更多的消费者就需要乘坐更加舒适、空间更加宽裕、驾驶更加轻松的车型来满足需求。MPV以其具有驾乘的舒适性,也相对兼顾了车辆通过性和空间拓展,所以自然成为喜爱自驾游消费者的首选。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元以内的自主品牌MPV,它们大多数都有7座版本,并且在配置上都极具性价比优势。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官方售价:6.08-9.28万元

2016款宝骏730于2015年9月正式上市,而最新的1.5T车型则在2016年7月18日上市。在外观方面,全新宝骏730保持了家族的设计理念,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款宝骏730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针对两侧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进行全新调整。此外,新车前大灯利用镀络装饰连接起来,整体更具时尚感。在车尾部分,尾灯沿用了C型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73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785mm/1715mm,轴距为2750mm。

在内饰方面,全新宝骏730整体采用素色设计,并加入木纹与仿金属拉丝质感饰板,在提升了视觉效果的同时使得新车更具档次。在中控面板上,新车装配了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显得更加时尚。此外,全新宝骏730采用全新双炮筒造型的仪表板,并将空调出风口设计成半浮起样式。全新宝骏730采用2+2+3的形式,第三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在外出时既能享受全家一起外出的乐趣又可以将行李装好,居家又实用。而第二排能够调整座椅靠背角度以及座椅整体移动也表现了宝骏730注重人性化的一面。

宝骏730在安全以及操控配置上十分厚道,不仅全系标配ESP、前排四气囊、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以及制动力分配系统和ABS系统等。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有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以及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系统。而舒适便利性上高配车型也配备了皮座椅、8英寸中控彩屏以及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宝骏730共有1.5T、1.5L、1.8L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为186N·m。其中1.5T发动机搭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搭配5档手动变速器,而1.8L则分别搭载了5档手动和5档AMT变速器。

潍柴英致737

官方售价:5.68-9.98万元

潍柴汽车旗下MPV车型英致737于2015年9月8日正式上市,而2016款车型则是在2016年5月3日上市。英致737采用“多横式”镀铬前格栅,搭配开眼角晶钻大灯,前卫时尚,不张扬却个性十足。两侧筋线的引擎盖遒劲有力,简洁的侧围体态设计饱满、富有张力;大灯与横贯式下进气格栅,拉宽整车横向视觉感,前脸造型更大气;而合理的车身比例及流体式水切线又让英致737整体看起来很舒服。

内饰设计上,英致737的中控台采用帽檐式造型,造型加分的同时又利于遮光,而钢琴烤漆的运用则使其更具质感。车内门把手和水杯槽等都采用高亮度镀铬装饰,精致又颇具细节感。此外,英致737还提供了温馨的双色内饰和时尚酷黑内饰,消费者可依个人喜好进行选择。英致737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mm/1760mm/1750mm,轴距为2785mm。

配置方面,除了行车记录仪、倒车雷达、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自动前大灯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以外,英致737搭载的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是最大亮点。其中影音娱乐功能全面,触控便捷,灵敏度高。而互联网版车型更是惊喜搭载了16英寸的电容触摸屏,超大的屏幕面积带来了更佳的可视面积,也带来了更优质的产品体验。画质细腻、清晰,内装的米图智能互联系统能实现多终端互联、车载WIFI热点、空调智能控制等多项功能。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前排正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英致737还配备了预紧式安全带、带溃缩功能的转向柱、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刹车辅助BA等安全配置,防护十分全面。另外英致737还配备了可视倒车影像和双后视镜车侧可视影像系统。

在动力方面,英致737根据车款不同搭载了两个参数不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除了2015款英致737 1.5L手动标准版使用了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达到135N·m的1.5L发动机以外,其余车款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能达到141N·m。变速器方面,英致737分别装配了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变速器。

2017款开瑞K50/K50S

官方售价:4.48-7.18万元

2017款开瑞K50和K50S已经于今年9月28日正式上市。在外观设计上,新款K50及K50S与旧款相比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而是在细节上有两个重要调整,首先是前大灯内加入了蓝色装饰件,看上去更年轻时尚,其次是车侧的转向灯也由前轮翼子板转移到外后视镜上,并采用了LED光源。另外在车身颜色上,新款K50及K50S分别新增了沙漠红棕、深海蓝和流光金三种颜色。


内饰部分,新款开瑞K50以及K50S依然只是细节调整,新增了纯黑的内饰配色,方向盘、座椅、中央扶手箱等处采用了皮革包裹,中控台上也加入了烤漆面板,看上去更具档次感,当然也有助于提升整车质感。另外新款开瑞K50以及K50S都由原来的5座布局升级为7座布局,在乘坐空间上更加符合MPV主流水平。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配备了导航、蓝牙电话、7寸TFT多功能大屏、GPS导航一体机、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集成转向灯后视镜等实用性配置,顶配版本还具有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开瑞K50以及K50S搭载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器。

北汽幻速H3F

官方售价:5.88-6.78万元

北汽幻速H3F是一款主打家用型的MPV,于2016年6月18日正式上市。从外观来看,幻速H3F在前进气隔栅处镶嵌了三根面积较大的镀铬装饰条,雾灯附近的“一字型”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精致,整体有一种沉稳的居家气质。

幻速H3F侧面采用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设计。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自两侧车身一路延伸至尾门上,并采用了方形雾灯与黑色后保险杠,让幻速H3F车身更厚实和安全感。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3F的长宽高为4720mm×1790mm×1800mm(带行架),轴距为2800mm。

配置上,幻速H3F全系标配皮质座椅、8英寸彩屏MP5(带导航和蓝牙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等功能。而顶配车型还有包括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丰富配置。车内中排座椅提供1+1和4/6分座椅两种选择方案,同时有7座及8座布局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幻速H3F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搭载自主研发的1.5L F15C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方面,幻速H3F全系均搭载5MT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光370

官方售价:5.59-6.99万元

东风风光370是东风风光品牌风光360之后推出的新款MPV车型新车在2015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在4月21日正式推出智能型,在10月10日又上市两款手动挡车型。外观上,风光370仍然大体延续了360的设计风格,只是通过细节上的一些处理体现出了二者的差异化。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雾灯的形状与风光360也有所不同。前大灯则同样集成了LED日行灯。另外,在车身设计上,风光370采用了隐藏式的C柱和D柱,更具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风光370长宽高为4565*1725*1790(1810)mm,轴距为2725mm,长度上略大于风光360。

内饰方面,风光370采用了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风格,适度的镀铬装饰以及木纹烤漆装饰让风光370车内品质得到提升。在空间布局上,风光370采用“5+2”自由组合布局,车内第二排座椅不仅能够4/6分体放倒,而且还能向前翻折放平,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整体放平收纳或展开,随意组合,提高了座椅的使用效率。

配置方面,风光370配备了电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和集GPS导航、全景泊车、视频播放和手机互联等功能于一身的10英寸中控大屏。同时,贴心的大灯延时关闭、迎宾灯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也能在风光370上体验到。

此外在新增的1.5L舒适型和豪华型中还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LED日间行车灯、黑色车顶行李架、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座椅四向手动调节功能、主驾驶位安全气囊等。而豪华型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主、副驾驶遮阳板照明灯、后雨刷器、扬声器数量增加至6个、手机互联、导航、真皮方向盘、主驾驶位座椅六向手动调节、方向盘高低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原车行车记录仪以及车顶银色行李架等。

在安全配置上,风光370还全系配备了四轮碟刹制动系统、主副驾双限力安全带、双气囊+ABS+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更有360度无死角全景泊车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上坡辅助等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风光370根据不同车款搭载了参数不同的1.5L发动机,其中手动舒适型5座/7座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为148N·m,而其余1.5L版本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另外风光370还有两款柴油版车型在售,搭载了1.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部分风光370所有车款均匹配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长安欧尚

官方售价:5.19-6.49

作为长安商用品牌推出的一款MPV车型,长安欧尚于2015年12月27日正式上市,于2016年8月25日推出6座版车型。长安欧尚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操刀设计,柳叶型的前大灯看起来十分时尚,具有强烈的欧系车设计特点,镀铬装饰的前格栅看也很有质感。欧尚侧面的线条舒展流畅,不仅看上去很有动感,其风阻系数也仅为0.334,对减小风噪和油耗都很有帮助。欧尚的长宽分别为4465mm和1725mm,轴距为2680mm,而在车身高度方面,欧尚的7座时尚型和标准型车身高度为1685mm,而7座精英型、豪华型以及6座豪华型车身高度均为1700mm。

长安欧尚在内饰设计上有着自主品牌少有的精细质感,中控台和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条使内饰显得更为精致。中控台上的各个功能区划分明确,采用7英寸触摸中控屏,大部分功能按键都集成在中控屏上,使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最有亮点的是全液晶的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的设计,与奔驰S级相似,很有科技感。

7座版本的长安欧尚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为5/5比例放倒,空间灵活多变。而且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非常平整,实用性很强。而欧尚6座版本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由3座变为2座,其前后调节行程由7座车型的240mm变为140mm。同时,新车第二排座椅的高度降低了20mm,但坐垫厚度增加4mm,并加装了扶手,因而其乘坐舒适性得到了提升。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的一大亮点是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欧尚还配置了7英寸中控触摸屏,支持GPS导航和手机映射。同时欧尚还装配了蓝牙/车载电话、后排出风口、电动天窗、EPS电动助力转向、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配置。

长安欧尚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动力方面,欧尚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经济实惠大空间 10万元以内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12-01 15:5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