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年将上市 福特途睿欧Courier谍照

2016-12-30 15:19:27 新浪汽车
福特途睿欧Courier谍照 2018年将上市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款福特途睿欧Courier的路试谍照。此前十月份,海外媒体已经捕捉过该车谍照,此次谍照拍摄于加油站,与上次相比外部伪装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集中在前脸。据悉,新车基于福特Global B平台打造,外观进行了轻微调整,新车或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前脸进行了伪装预示着其变化将主要集中在此部位。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格栅造型更加扁平,位置更靠下方,与此前谍照不同的是,本次谍照中格栅内饰的装饰条由网格状又调整为为细长式的横格状,中间加以镀铬修饰。另外,大灯的形状似乎更加修长,线条越发平滑流畅。新车的侧面和尾部和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预计会在随后做出进一步调整。

  内部配置方面,预计福特将会做相对于外观更大的调整。或将会在燃油效率和行车舒适度方面进行优化,特别是悬架、转向和制动系统将会有适度改变。但这些改变不会大大提升新款途睿欧Courier的性能,只能称之为优化设计。

福特途睿欧Courier谍照 2018年将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主要包括多款小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途睿欧Courier是一款注重实用和内部空间设计的车型,所以相应的外观设计会大打折扣,相对于途睿欧系列其他的车型,该款车型以载人为主。普通途睿欧设计为5座版本,可供载人或者载货。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