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该三菱卖命了 日产或推小型插混SUV

2016-12-30 11:47:17 太平洋汽车

  日产收购三菱的宫斗戏已经成为过去时,拿下三菱34%股份并成为第一大股东之后,接下来就得让三菱发挥它的价值了。未来数年内,日产会继续投入纯电动车的研发,而在这之前,插电混动车会成为一个过渡产品,后者的技术就需要三菱的协助。

日产Gripz

  日产和三菱在新能源车上各有建树,其中,日产主要侧重纯电动车,君不见,聆风在美国之前一直拿纯电动车销量冠军的。而三菱的主要精力放在插电混动技术上了,以欧蓝德插电混动版为代表,这车也已经在欧洲上市有一段时间。

三菱欧蓝德PHEV

  日产研发部主管Takashi Shirakawa表示,相对于欧蓝德PHEV,大多数客户渴望拥有一台更小的新能源车,比如日产聆风和宝马i3。所以日产可能会借用三菱技术在欧洲推出一款稍微小点的SUV,类似之前Gripz概念车大小。

三菱欧蓝德PHEV

  当然,借腹生子这个计划还在谈论之中,并未最终确定。未来数月内会有更多细节,我们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