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度车型线上投票 中型轿车哪家强

2016-12-29 16:28:48 爱卡汽车网

  举办年度车评选活动是爱卡汽车一年一度的传统。今年的评选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2月18日期间举行的网上投票环节,二是专业评委进行的线下测试环节。最后,综合各方面的优缺点评选出年度获奖车型。目前为止,第一阶段的网上投票环节已经正式结束,各个级别车型的最终票数已经确定。

图

  今天我们将要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就是在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2月18日期间举行的网上投票环节中,拔得头筹的四款中型轿车,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迈腾、一汽-大众奥迪A4L、奔驰(进口)C级Coupe、东风日产天籁。

中型轿车网上投票结果及投票数量
排名 车型 票数(张)
1 一汽-大众迈腾 1724
2 一汽-大众奥迪A4L 1478
3 东风日产天籁 827
4 奔驰(进口)C级Coupe 48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区间:18.99-31.69万元

  车型亮点:全新换代车型,造型更加年轻时尚,科技配置丰富。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与海外版Passat B8基本保持一致,相比老款车型,现款迈腾的造型设计无疑更为年轻时尚,看上去也更为稳健。(配图为330TSI DSG豪华型)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内饰依旧是简约沉稳的设计风格,木纹饰板及镀铬装饰件的点缀,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最大的亮点是顶配车型装配的12.3英寸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功能强大且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泊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LED大灯、自动头灯、弯道辅助照明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亮点配置。

图

图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常规状态下,一汽-大众迈腾的行李厢容积为533L,且行李厢内部底面平整,完全能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

一汽-大众2013款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动力上提供了1.4L、1.8L、2.0L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1.8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300Nm。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

一汽-大众2017款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传动系统方面,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8L/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5-6.7L/100km。

  车型小结:基于Passat B8打造而来的全新迈腾,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更为时尚的造型,更长的轴距,更丰富的科技配置,让其具备了在同级别市场中不可小觑的实力。

  推荐车型二:一汽-大众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区间:29.98-43.00万元

  车型亮点:全新换代车型,外观、配置、动力均有变化。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A4L: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A4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的棱线、重新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矩阵式全LED大灯,都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有型。(配图为45TFSI quarrto运动型)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A4L:相比老款车型,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内饰布局更加简洁明朗,采用了贯穿式的中控台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让该车具备了浓厚的科技氛围。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隐私玻璃、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雨刷、后排独立空调等亮点配置。

图

  一汽-大众奥迪A4L: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一汽-大众奥迪A4L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两拳的余量。

图

  一汽-大众奥迪A4L: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同样有两拳的余量,而腿部空间则具有两拳以上的出色表现。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A4L:常规状态下,一汽-大众奥迪A4L的行李厢容积为523L,且该车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储物空间非常可观。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A4L:动力上提供了2.0L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2.0L低功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20Nm。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A4L:2.0L高功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370Nm。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A4L: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9-6.9L/100km。

  车型小结:全新奥迪A4L相较老款车型来说,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上均有着不少的改变,而这也赋予了它比同级车型,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加之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贯有着给力的终端优惠政策,想必未来销量应该不是问题。

  推荐车型三:东风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区间:17.58-29.8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趋于年轻化,安全配置升级。

东风日产2016款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采用了日产全新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更趋于年轻化。回旋镖式前大灯与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前脸部分更加立体有型。(配图为公爵2.5L XV旗舰版)

东风日产2016款天籁 东风日产2016款天籁

东风日产2016款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中控台功能区分布井然有序,并错落有致,层次感很强。内饰部分,整体依旧给人的是温暖居家的感觉。

东风日产2016款天籁 东风日产2016款天籁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LED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亮点配置。

图

图

东风日产2016款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常规状态下,东风日产天籁的行李厢容积为516L,且其行李厢开口宽度较大,搬运大件行李物品比较方便。

东风日产2015款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动力上提供了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195Nm,相较老款车型,动力输出拥有小幅提升。

东风日产2016款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234Nm。

东风日产2016款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7.2-7.7L/100km。

  车型小结:新款天籁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的升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的加入,不仅让该车具备了更高的辨识度,也让该车更贴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推荐车型四:奔驰(进口)C级Coupe

  厂商指导价区间:38.28-48.8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造型优雅动感,内饰与C级基本保持一致。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奔驰C级Coupe:新车基于全新C级打造,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单横幅式进气格栅、“星空”中网、溜背式的车顶轮廓、加以双门设计,整体造型非常优雅动感。(配图为C200轿跑车)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奔驰C级Coupe: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基本与C级保持一致,仅在座椅上略有不同,控制区从原来的门板位置换到了常规的座椅位置。此外,整体的做工用料也依旧保持了奔驰一贯的豪华品质。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变转向比、可变悬挂、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换挡拨片、泊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无钥匙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副座椅记忆、LED大灯、随动转向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亮点配置。

图

图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奔驰C级Coupe:虽然奔驰官方未公布C级Coupe行李厢的具体数据,不过用于日常的出行,应该没有任何的问题。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奔驰C级Coupe:动力上提供了2.0L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2.0L低功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奔驰C级Coupe: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或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6.6-7L/100km。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奔驰C级Coupe:2.0L高功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70Nm。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C级Coupe

  奔驰C级Coupe: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7.3L/100km。

  车型小结:优雅动感的外观,合理的售价,加之双门的设计以及一些运动的基因,确实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点评:首先值得肯定的是本期推荐的四款车型均是非常有实力的车型。其中,一汽-大众迈腾和一汽-大众奥迪都是全新换代车型,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竞争力十足。东风日产天籁则是对外观进行了升级,贴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基于全新C级打造的奔驰C级Coupe车型,则充分的体现了其优雅动感的外观,并秉承了一贯的豪华内饰品质,相信会有不少年轻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的。(文章来源:爱卡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