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度车型线上投票 谁是最受欢迎MPV

2016-12-30 14:58:13 爱卡汽车网

图

  今天我们将要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就是在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2月18日期间举行的网上投票环节中,拔得头筹的四款MPV车型,它们分别是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东风本田艾力绅、上汽大众途安L、福建奔驰V级。

 

MPV车型网上投票结果及投票数量
排名 车型 票数(张)
1 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 412
2 东风本田艾力绅 286
3 上汽大众途安L 185
4 福建奔驰V级 8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

  厂商指导价区间:28.99-44.99万元

  车型亮点:全新换代车型,外观颜值飙升,内饰更豪华。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外观方面相较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改变,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融入了当下别克家族颇具代表性的展翼式设计语言,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豪华气质。(配图为28T豪华型)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在继承了别克360°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的同时,也将全新的家族式“展翼”设计语言融入其中。搭配镀铬装饰件、钢琴烤漆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尽显车内的豪华氛围。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膝部气囊、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电动侧滑门、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按摩、语音控制系统、定位互动服务、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排隐私玻璃、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亮点配置。

图

  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此时头部有两拳以上的余量,头部空间非常令人满意。

图

  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的幅度较大,头部空间依然无需担心,而腿部空间方面,座椅移动到最后时,乘客翘起二郎腿都没有任何问题。

图

  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在保证第二排乘客拥有足够舒适的腿部空间的前提下,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头部仍有两拳以上的余量,腿部有接近三拳的余量,乘坐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常规状态下,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的行李厢容积为521L,且该车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获得1650L的储物空间。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1kW(260Ps),最大扭矩350Nm。

上汽通用别克2017款别克GL8豪华商务

  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8.8-9L/100km。

  车型小结:作为上汽通用别克旗下推出的一款商务MPV,GL8一直凭借优秀的乘坐空间、豪华的配置,稳坐国内商务MPV领域的头把交椅。而此次全新GL8的推出,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全面升级,在售价方面也更为合理,市场竞争力不可谓不强。

  推荐车型二:东风本田艾力绅

  厂商指导价区间:24.98-30.9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大气且饱满,配置丰富。

东风本田2016款艾力绅

  东风本田艾力绅:现款东风本田艾力绅的外观更加大气且饱满,前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改变成了四横幅式设计,粗壮的镀铬门把手以及装饰条让人印象深刻。(配图为2.4L至尊版)

东风本田2016款艾力绅 东风本田2016款艾力绅

东风本田2016款艾力绅

  东风本田艾力绅:内饰设计富有层次感,功能区的分区也很明显,操作简单易懂。大量应用的软质材料、镀铬装饰件以及木纹饰板,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

东风本田2016款艾力绅 东风本田2016款艾力绅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天窗、电动侧滑门、泊车雷达、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LED大灯、前雾灯、自动头灯、随动转向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亮点配置。

图

图图

东风本田2016款艾力绅

  东风本田艾力绅:虽然东风本田官方未公布艾力绅行李厢的具体数据,不过用于日常的商务接待应该没有任何的问题。

东风本田2016款艾力绅

  东风本田艾力绅: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243Nm。

东风本田2016款艾力绅

  东风本田艾力绅: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7.6-7.9L/100km。

  车型小结: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全新艾力绅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均有着不小的改变。更商务的外观与内饰,更强的动力输出能力,加之更亲民的售价,必定会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它。

  推荐车型三:上汽大众途安L

  厂商指导价区间:15.58-23.68万元

  车型亮点:价格亲民,造型贴近年轻人审美,车身尺寸加大。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上汽大众途安L: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车身线条凌厉自然,A柱倾斜角度更大,有那么一丝旅行车的味道。(配图为330TSI自动豪华版)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上汽大众途安L:内饰方面,镀铬饰条、钢琴烤漆以及木纹饰板等材料的运用,让整个车厢内的氛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无论视觉效果还是触感,几乎达到了同级别的最高水准。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前排侧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泊车雷达、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前雾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亮点配置。

图

图

图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上汽大众途安L:常规状态下,上汽大众途安L的行李厢容积为436L,且该车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可获得1857L的储物空间。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上汽大众途安L:动力上提供了1.4L、1.8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上汽大众途安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9-6L/100km。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上汽大众途安L:1.8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最大扭矩300Nm。

上汽大众2016款途安L

  上汽大众途安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7L/100km。

  车型小结:在如今MPV逐渐火热的今天,上汽大众途安L的到来恰恰满足了很多家庭的购车需求,更大的空间,更符合年轻人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亲民的售价,很难让人找到不满意的地方。

  推荐车型四:福建奔驰V级

  厂商指导价区间:48.90-61.80万元

  车型亮点: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时尚感提升了不少。

福建奔驰2016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V级:外观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老款唯雅诺整体时尚感提升了不少。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LED大灯都显得非常精致。(配图为V260领航版)

福建奔驰2016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6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6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V级:内饰同样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趋于轿车的中控台整体布局,无论是质感还是视觉效果都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Nappa真皮包裹,手感极佳。

福建奔驰2016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2016款奔驰V级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前排侧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全景摄像头、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LED大灯、自动头灯、后排隐私玻璃、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亮点配置。

图

  福建奔驰V级: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福建奔驰V级的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后,此时头部可获得两拳的头部空间,可见其垂直空间非常充裕。

图

福建奔驰V级: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的幅度非常大。向后可以一直调节至紧贴第三排座椅,向前则可以调节至紧贴第一排座椅。

图

  福建奔驰V级:当第二以及第三排均有乘客时,将第二排座椅调整至一个较为均衡的位置,可以看到第二排以及第三排的乘客均有非常充裕的腿部空间(约为三拳),其加长轴距的优势便体现出来。

福建奔驰2016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V级:常规状态下,福建奔驰V级的行李厢容积为1030L,此外,尊贵加长版车型行李厢容积为1410L。

福建奔驰2016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V级: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一台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

福建奔驰2016款奔驰V级

  福建奔驰V级: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9-9.1L/100km。

  车型小结: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的福建奔驰V级,凭借着惊艳优雅的外观与内饰,再加上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应该会俘获不少购车用户的心。

  编辑点评:首先值得肯定的是,本期推荐的这四款车均是非常有实力的车型,这一点,从网友的投票数量中便可得知。不错的颜值、丰富且实用的配置、灵活多变的空间,让这几款车在同级别市场中竞争力极强。对于注重商务出行的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上汽通用别克GL8豪华商务、东风本田艾力绅或者福建奔驰V级,对于注重家庭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我想上汽大众途安L,或许是你不二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