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观致发布未来新能源计划 “两栖战略”

2016-12-26 15:50:53 汽车之家

  日前,观致汽车股东奇瑞汽车与Kenon Holdings宣布,双方将为观致汽车提供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的股东贷款,重点用于进一步推进观致汽车新能源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发。此举也将继续夯实观致汽车“两栖战略”中新能源路线的发展。

观致汽车 观致5 2017款 1.6T 自动尊贵型

  2016年,观致汽车制定并启动了“两栖战略”,即:一方面,坚持技术创新,提升燃油车型的竞争力;另一方面,面向未来,不断推进新能源车战略,同时在无人驾驶等未来出行解决方案领域积极探索。在2017年,观致汽车将启动纯电动车的量产,同时还会推出高性能的电动概念车。同时,观致发布了在新能源车战略部署的两大发展阶段:第一步,将旗下燃油车产品逐步电气化,提升传统车型的经济环保性;第二步,将推出全新的GEV平台(全球电动车平台),满足未来出行的多样化需求。

  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兼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博士表示:“潜力巨大的中国汽车市场,以及中国社会对绿色环保的迫切需求,将使中国成为全球未来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竞争的新焦点。我们股东双方将持续支持观致汽车新能源车战略的推进与落地,实现观致汽车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和卓尔不凡的出行体验的承诺。”(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