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全新卡罗拉或2018发布 搭宝马动力?

2016-12-26 11:02:10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随着丰田与宝马两家公司合作,未来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有望搭载宝马的发动机,新车或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

丰田(进口) 卡罗拉(海外) 2014款 基本型

  众所周知丰田正在与宝马进行合作打造全新一代Supra与宝马Z5,而日前有日本媒体披露,未来两家公司的合作将继续扩大,其中丰田正在研发的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有望搭载宝马的发动机,由于卡罗拉面向全球不同地区销售,所以搭载宝马发动机的全新一代卡罗拉很有可能是欧版车型。

丰田(进口) 卡罗拉(海外) 2016款 欧洲版

『配图为现款欧版卡罗拉』

  目前外媒还不清楚宝马将提供哪款发动机给丰田使用,不过由于现款丰田Verso和未来新一代丰田Avensis将搭载源自宝马的柴油发动机,所以未来宝马将为全新卡罗拉提供发动机并非不可能。(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