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A6 Avant将引入 或售45.98-49.98万

2016-12-26 10:53:34 汽车之家

  日前,网上曝光了奥迪A6 Avant车型在国内的市场指导价,这意味着该车未来很有可能会引入国内销售。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这款车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共两款车型,疑似售价为45.98-49.98万元。

奥迪A6 Avant 疑似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时尚型 45.98
2.0T Sport运动型 49.98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A6(进口) 2015款 Avant

『奥迪A6 Avant』

  我们可以看到,该车搭载的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2.0T车型则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进口) 奥迪A6(进口) 2015款 Avant 奥迪(进口) 奥迪A6(进口) 2017款 3.0T allroad quattro

『A6 Avant和A6 allroad quattro侧面对比』

汽车之家

  同样作为旅行车,大家更熟悉的A6 allroad quattro(已经引入)可以看做是A6 Avant的跨界版。A6 Avant相比于前者更加“素”一些,其离地间隙会更低。此外,A6 Avant也不会像A6 allroad quattro那样搭载越野套件。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未来这款车还提供多种颜色可选。

  除了外观和动力之外,两款车在很多配置上也有区别,比如对于Avant车型来说,空气悬架是选装配置,而对于A6 allroad quattro来说则是标配(参考海外版车型)。而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