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推七座版 比亚迪唐100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6-12-23 14:42:33 腾讯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唐100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型将增加七座版供消费者选择。据了解,新车采用“唐”作为LOGO,以取代现款车型的“BYD”标识。动力方面,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100公里。

       1.比亚迪唐100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2.将增加七座版车型,续航里程提升至100公里;

       3.新车采用“唐”作为LOGO,取代现款车型的“BYD”标识。

比亚迪唐100

比亚迪唐100实车

比亚迪唐100

比亚迪唐100实车

比亚迪唐10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最明显的变化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唐”,取代了现款车型的“BYD”标识,包括方向盘上的LOGO标识也将更改“唐”。

比亚迪唐100

比亚迪唐100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TI发动机,并与前后两个电机组组成插电混动系统,但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款车型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将提升至100公里。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