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大尺寸液晶屏 吉利新款博越实车照

2016-12-22 17:15:37 爱卡汽车网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博越实车照。据悉,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内饰换装了大尺寸触控式液晶屏,预计新款博越将于2017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1.配备大尺寸触控式液晶屏,预计2017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2.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继续搭载现有动力系统。

吉利新款博越实车照

吉利新款博越实车照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博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水波涟漪”式的格栅设计已是当下吉利最具标志性的设计元素,配合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前脸造型丝毫不输合资品牌,足以能抓住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心理。

吉利新款博越实车照

吉利新款博越内饰曝光

吉利汽车2016款博越

现款吉利博越内饰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博越中控台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的“西湖断桥”,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博越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触控式液晶屏,并取消了原有液晶屏两侧的物理按键。此外,预计新车配置方面也将进一步提升。

吉利新款博越实车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博越将继续搭载1.8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编辑点评:吉利博越自3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8万台,市场反响非常不错。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博越除了换装大尺寸触控式液晶屏外,预计配置也将进一步提升,这也将增强博越自身竞争力。(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