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发现领衔4款将上市新车 SUV盛行

2016-12-22 10:54:05 腾讯汽车

想买一辆SUV,德系的不喜欢,日系的抵制,韩系的看不上眼,自主的不敢买。不急,还有欧系和美系。今天带来不久后将上市的四款SUV,几个月一眨眼就到了。

全新发现明年3月上市



1.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

2.新一代发现长宽高分别为4970/2220/1846mm,轴距为2923mm。

3.新车内部采用了2+3+2的3排7座布局,而且可通过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2、3排座椅的滑动和折叠,后2排座椅可组合出21种不同的折叠方式。

4.新一代发现基于PLA平台打造而来,采用全铝车身,轻量化表现十分突出,也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态响应表现。

5.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3.0L SDV6柴油发动机、2.0L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将继续配备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探界者明年1季度上市



1.国产雪佛兰探界者1.5T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率先上市,至于2.0T车型或将于明年稍后时间才会推出。

2.整备质量控制在1520公斤,轴距为2725mm,车内采用了5座布局。

3.配置方面,探界者将具有全景影像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低速自动刹车、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

4.动力方面,探界者1.5T车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YX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170Ps),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5.竞争者是现代胜达、起亚索兰托等这些入门级的中型SUV,当然向下也可以“侵蚀”RAV4、奇骏等紧凑级SUV的部分市场份额。

国产新指南者12月28日上市



1.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将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上市,其定位为一款紧凑SUV,预售价区间为17-24万元。

2.全新指南者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0TS)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5Ps、175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230N·m。传动系统,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已上市



1.哑光古铜色包围的前格栅和雾灯装饰、专属橘色边Jeep前后车标、专属古铜色17寸合金轮毂、75周年专属铭牌、以及可承重的专业拖车钩。

2.内饰和配置方面,75周年版采用了特殊的酷黑内饰/米色内饰的撞色设计。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车辆远程启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后刹车灯紧急制动频闪等,是新增的配置。

3.目前这款75周年纪念版的自由侠已经上市,售价20.28万元,值不值当的单说,起码更个性了一点。(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