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变化大 丰田新款卡罗拉明年4月上市

2016-12-22 10:45:49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卡罗拉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变化较大,内饰也将略微调整。据了解,新款卡罗拉将依旧沿用1.2T、1.6升及1.8升混合动力发动机,预计售价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1.新款卡罗拉明年4月正式上市;

  2.外观变化较大,内饰略微调整;

  3.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1

欧版卡罗拉官图

2

欧版卡罗拉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有了较明显的变化,进气格栅由三幅式变成双横幅设计,并向两侧延伸与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造型狭长,内部加入了LED光源,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线条棱角分明,整体感觉更加有冲击力。新车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共提供9种车身颜色,其中白金青铜、东京红和地球铜为新增颜色。

3

欧版卡罗拉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空调控制区取消了旋钮式设计,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改为相对复古的圆形样式。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部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路标识别与自动大灯等装备。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现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现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现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7款卡罗拉

现款卡罗拉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将继续提供多款汽油以及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未来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以便丰富产品序列。

  编辑点评:卡罗拉作为一台定位家用的紧凑级轿车无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球累计销售超过4000万辆就是最好的证明,改款后的新车造型将更加激进,或将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