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三款重磅SUV

2016-12-21 16:10:17 新浪汽车
三款重磅SUV!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一汽丰田今年推出了威驰/卡罗拉1.2T等4款车型,整体销量将突破62万辆。明年将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多款新车将密集投放市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兰晓兵曾透露,明年一汽丰田将推出6款新车。具体到车型来看,SUV车型占到3款。

三款重磅SUV!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三款重磅SUV!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据兰晓兵介绍,明年一汽丰田首先对现有车型进行升级,将推出新款卡罗拉D-4T、新款卡罗拉双擎、新款RAV4 荣放以及新款普拉多4款年度改款车型。此外,一汽丰田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两厢车锋势和一款全新小型SUV。

三款重磅SUV!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目前卡罗拉燃油和双擎车型占一汽丰田总销量的近五成之多,今年9月卡罗拉推出了1.2T车型。明年一汽丰田将针对这款热销车型进行改款升级,燃油版将针对外观进行升级,而双擎版则是针对内饰进行升级,两款新车的推出将增强其产品竞争力。

三款重磅SUV!一汽丰田明年将推6款新车

  一汽丰田官方表示,国产普拉多2.7L版车型将于明年9月正式停产。据一汽丰田经销商透露,新款普拉多将于明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仅提供3.5L一款发动机。新款普拉多或将针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取消2.7L排量车型后一汽丰田可能将为其匹配动力能效更高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