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雷诺/日产/三菱有望共享纯电动车平台

2016-12-20 14:02:59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雷诺/日产/三菱汽车将共享平台打造纯电动车型。此举有望进一步降低三个品牌未来电动车型的研发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

雷诺(进口) 雷诺ZOE 2016款 Z.E. 40 日产(进口) 聆风 2016款 基本型

『现款雷诺ZOE;现款日产聆风』

  据悉,雷诺-日产联盟此前已经为下一代日产聆风和雷诺ZOE安排了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而近期爆出的消息则首次将三菱汽车列入了共享纯电动车型平台的名单。

汽车之家

  外媒称,三个品牌各自的研发部门将协同合作,包括电动机、逆变器、电池在内的零部件生产工作将得到精简,生产效率将得到提高。此外,由于共享平台造车将使得研发成本降低、投入减少,因此最终产出的实际产品,其价格也将有所降低,而这也是三个品牌共同的CEO卡洛斯·戈恩长久以来追求的目标——制造出价格不高于同级别传统燃油车型的纯电动车。(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