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名爵锐腾今将上市 内外有显著变化

2016-12-19 14:03:41 汽车之家

  上汽MG品牌旗下紧凑型SUV新款锐腾将在19日周一下午正式上市,发布会大约在15时正式开始,预计在16时公布价格。新车在前脸和中控台造型上有显著变化,同时依旧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

上汽集团 锐腾 2017款 基本型

  在外观方面,新款锐腾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使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在格栅内使用了镀铬条作为装饰。车头底部两侧的雾灯被取消了,原本横向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更改为了纵向放置,并加入了风刀造型的黑色饰板,运动感更浓郁。

上汽集团 锐腾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老款车型原本的大面积亮黑色饰板由软性材质覆盖,两侧的不规则空调出风口也变味了圆形,时尚感更足,也避免了残留指纹的尴尬。圆形方向盘也由运动感更强的平底式方向盘取代,进步明显。

上汽集团 锐腾 2017款 基本型

  中控触屏底部的按钮不再混乱地放在一起,而是分门别类得进行放置,用起来比以前顺手多了。挡把后方的电子手刹按钮由中央移至左侧,同时原本在按钮后方的杯架也挪到了右侧,算是一处相当不错的人性化考虑。

上汽集团 锐腾 2015款 2.0TGI TST四驱旗舰版

『注:配图为2015款锐腾的2.0T发动机』

  新款锐腾仍将继续搭载1.5T和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仍不会有什么变化,1.5T车型提供6MT和7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2.0T则依旧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

● 文章总结:

  新款锐腾利用全新的前脸和内饰设计其“颜值”,视觉上看起来比老款顺眼了许多,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新鲜感。1.5T和2.0T动力系统并没有什么改变,不过此前我们还拍到锐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谍照,但目前暂无消息透露该车会在19日上市。老款锐腾的价格区间与荣威RX5有较大的重合,对于锐腾销量或许会有所影响,上汽集团是否会在今天为锐腾定一个比RX5更具诱惑力的价格,我们十分期待。(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