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铃木将推全新小型SUV 或为IGNIS

2016-12-16 16:52:26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铃木在维特拉国产后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将配合维特拉,在小型SUV市场争得一席之地,据悉新车将在明年上海车展亮相。

铃木(进口) IGNIS 2016款 基本型

『图为海外版铃木 IGNIS』

  根据目前铃木的产品布局,我们猜测本次长安铃木准备推出的这款小型SUV或为2016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铃木IGNIS,新车有望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一台1.2L DUALJE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并配有锂电池组,传动方面搭配CVT变速箱,此外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铃木(进口) 铃木iM-4 2015款 基本型

『图为铃木 IM-4概念车』

  外观方面,铃木IGNIS作为铃木IM-4概念车的量产版,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造型,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3700/1660/1595mm。

铃木(进口) IGNIS 2016款 基本型

『图为海外版铃木 IGNIS』

  目前,对于新车的命名尚未得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铃木IGNIS作为长安铃木在国内部署的另外一款小型车,那么势必会增加长安铃木的市场竞争力。(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