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DX7 1.8T谍照曝光 或配6速双离合

2016-12-16 10:53:04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南DX7的测试谍照,这款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其主要的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有媒体曾报道其会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上文所说,谍照中的测试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甚至在轮圈等细节上也没有发生变化。在内饰设计方面测试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也基本相同,不过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换挡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内的标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此前东南汽车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曾提到,东南将会引入三菱4K系列的1.8T发动机。同时有媒体报道称其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