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6速双离合 风神AX3 1.4T自动挡实车照

2016-12-15 11:05:34 爱卡汽车网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神AX3 1.4T自动挡车型实车照。据悉,新车将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风神AX3 1.4T自动挡车型将于2017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1.造型及内饰设计与风神AX3 1.4T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2.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神AX3 1.4T车型路试曝光

东风风神AX3 1.4T自动挡车型实车照曝光

东风风神AX3 1.4T车型路试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风神AX3 1.4T自动挡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此前上市的1.4T手动挡基本保持一致,低矮的车身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像是一辆跨界车,而位于车尾右侧的“Turbo”标识展示着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东风风神AX3 1.4T车型路试曝光

  来到内饰方面,风神AX3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除了采用黑色作为内饰主色调外,还配以少量银色金属装饰加以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不错。

东风风神AX3 1.4T车型路试曝光

  动力系统部分,风神AX3 1.4T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196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AX3 1.4T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自身产品线,风神AX3也将联手AX5、AX7去一同竞争国内小型SUV及紧凑型SUV两大细分市场,并助推东风风神SUV家族整体销量再上一个新台阶。(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