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动力有惊喜 试驾途观丝绸之路版1.4T

2016-12-14 16:25:32 易车

       就在前两年,说到最火爆的SUV车型,非大众途观莫属,在许多地方不加价2万以上根本无法提车。造成这种情况的,是大家对于大众品牌和途观的口碑有着高度的认可,时至今日,依旧有着许多朋友对途观念念不忘,买车还是把它当成首选。

       这一代车型在上市6年之后,也到了生命周期的末端,全新的途观L也将于近期上市销售。现款车型在经销商处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但销量也是大不如前,为了改变颓势,让老车型再散发一把生命力,上汽大众推出了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全系共两款1.4T车型,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和22.58万元。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丝绸之路版车型与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的普通版车型一致,没有特殊的调整来显示它的不同。在配置上,新车保持了较高的水准,配备了氙气大灯、六气囊、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全景天窗、双温区空调等。由于大家对途观已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我们在外观内饰方面就不再赘述,关注点转向令人惊喜的1.4T高功率发动机。

2动力有惊喜 试驾途观丝绸之路版1.4T

       在发动机方面,2016款途观提供了2.0 TSI、1.8 TSI 和最新的EA 211 系列1.4 TSI发动机。1.8TSI 输出160 马力、250 牛米,1.4 TSI虽然排量小些,但输出的扭矩和1.8 TSI一致、功率仅少10 马力。另外,1.4 TSI发动机技术新、重量轻,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7 升。

总结:

       现在的途观终于可以用“性价比”高来形容了,丝绸之路版车型将途观的基础售价拉低到了20万元以内,在各大经销商处,途观有着2.5到3.5万元左右的优惠,入手价格应该能到18万元区间,同时搭载1.4T发动机的丝绸之路版也能享受到国家的购置税减半政策,性价比真是非常突出。

       此外新车搭载的1.4TSI高功率发动机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250牛米的扭矩让它随时随地都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在超车或者急加速的时候更加从容。与之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可靠性和稳定性上比7速双离合更好,车主免去了烧机油和变速箱抖动的顾虑。综合起来看,现在居然成了入手途观的最佳时机,如果你还没有审美疲劳的话,我认为它是20万元以内性价比最高的SUV之一。(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