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沃尔沃XC60最新谍照 雷神之锤加身

2016-12-14 15:55:12 爱卡汽车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新一代XC60的雪地路试谍照,加上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我们大致上可以对新车有个懵懂的认识了。沃尔沃新一代XC60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包括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日行灯。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2017年底或者2018年初正式发布。

       1.沃尔沃新一代XC60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细节与全新XC90相似;

       2.内饰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并且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

       3.沃尔沃新一代XC60共享XC90、S90、V90的SPA可扩展平台。

XC60

XC60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XC60目前还处于严密伪装阶段,但依然能从细节之处看到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另外,我们还看到新一代XC60的车身尺寸有了明显增加,车内空间方面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XC60

       内饰部分,虽然有一些部件还处于装配阶段,但我们依然看到新一代XC60的内饰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据悉还可支持苹果CarPlay,另外仪表盘也疑似采用了全液晶显示。

沃尔沃新一代XC60内饰谍照 明年底推出

沃尔沃新一代XC60内饰谍照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

国内在售现款沃尔沃XC60内饰

       同时我们还发现,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所变化,采用了长条状设计。还有,新车的换挡杆后部设计有人机交互系统操作键,在便捷操作上将带来更不错的体验。据前期报道,近年来宣传力度较大的沃尔沃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在新一代XC60身上配备。

XC60

      动力方面,沃尔沃新一代XC60共享XC90、S90、V90的SPA可扩展平台,搭载一台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350Nm,四驱系统也将有搭载。(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虽然SUV车型在国内的销量近两个月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但这并不代表SUV车型失去了消费者的喜爱,其受关注度依然火热。目前国内在售的XC60虽然经过几次小改款,但带来的变化并不能与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持平,随着新一代XC60的推出,相信其竞争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