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小型SUV 一汽奔腾X40明年3月上市

2016-12-14 15:24:52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X40将于2017年3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于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首发,其基于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小型SUV。

奔腾X40

奔腾X40

  “奔腾X40”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开眼角”式前大灯搭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格栅顶部镀铬宽边与下方三横辐式设计填补了中网区域,造型时尚大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液晶屏、车身稳定系统等。车身侧面,奔腾X40与森雅R7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仅车门下方黑色护板的线条有细微差别。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双五辐式轮圈。

奔腾X40

车展

  车尾部分,奔腾X40的车牌安装位被移至保险杠中央,与奔腾X80有所不同。新车的尾灯造型在平行四边形的基础上剪去内侧两角,造型更显新颖。与此同时,两侧腰线从尾灯上方跃过,交汇于尾门中央的一汽品牌LOGO处。保险杠两侧的方形仿气孔造型与奔腾X80保持了统一,而后保险杠下方则是黑银双色的下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排气口仅为装饰)。

车展

  奔腾X40的内饰整体采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经过全面重新设计,整体样式相比同平台的森雅R7更显稳重。此外,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也采用了新的样式,但门内饰板则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森雅R7的造型。奔腾X40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黑色打底,下部配以银黑相间的“U”形装饰,同时三/九点处设计有手指握位,并采用打孔皮质包裹,手感得到了提升。

奔腾X40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新样式的双圆式仪表盘和挡把,造型没有太多新意,可以看出是以实用性为主要诉求。

  动力方面,奔腾X40有望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奔腾X40未来还将衍生插电式混动版及纯电动版车型。(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