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实拍菱智M5 7.19万元起满足商务用途

2016-12-13 16:56:55 易车

       菱智M5即是原来的风行F500更名而来,与V3、M3、M3L并肩组合成庞大的东风风行菱智MPV车系。我们从名字不难看出,菱智M5为该车系的高阶产品,该系列指导价区间为7.19万元-9.89万元,较为适合作为商务接待的低成本解决方案使用。

       实拍车型为菱智M5 1.6L 豪华版车型,指导价8.49万元。车辆多个天窗、轿车化的内饰设计等方面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外形:整体造型简洁 配单推拉侧滑门

       小结:总的来看,菱智家族的新成员——菱智M5的外形迎合了车系的外形设计趋势,在大灯造型灯细节方面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辆采用单侧推拉滑门设计,滑轨隐藏巧妙,不会破坏简洁的造型风格。

2内饰设计有一定档次感 配置水平令人满意

       小结:菱智M5的内饰面板虽然以硬质材料组成,但由于棕色配色以及缝线设计的包装,给人一定的档次感。车辆配备前后五个天窗,后排阅读灯功能更是丰富,对后排乘客照顾得比较到位。

3空间载人拉货都行 动力共两种可选


       小结:车辆空间感良好,无论是载客还是拉货都能充足应对。菱智M5采用1.6L和2.0L两种动力可选,两种动力发动机均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合。

       总结:菱智M5指导价区间7.19万元-9.89万元,作为入门级商务用途MPV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目前东风风行旗下拥有,菱智、CM7、F600三款适合商务接待用途的MPV产品,三款车型无论尺寸还是级别形成了梯度矩阵,本身也拼出了一定的知名度。因此,在低成本接待用途方面,菱智M5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