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G锐腾插电式混动版谍照 采用旋钮换挡

2016-12-13 10:57:16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MG锐腾插电式混动版的最新谍照,新车基于普通版锐腾进行打造,预计该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谍照看,新车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的右后方带有充电口。同时,新车还使用了5辐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该细节有望成为上汽集团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同时屏幕下方的控制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荣威RX5采用相同的方向盘也透露出两款车的血缘关系。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仅猜测其将搭载与荣威eRX5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76马力)。(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